最新新闻:

哇!发育中的胎儿可以治愈出生缺陷

时间:2021-05-02 20:01:12来源:

对于您所有40岁以上的怀孕妈妈,都有个好消息:在早期胚胎中检测到的异常现象并不能确定婴儿是否会出生有先天缺陷。

尽管CVS测试表明他有25%的机会患上唐氏综合症的事实,但玛格达莱娜·泽尼克·格茨(Magdalena Zernicka-Goetz)还是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婴之后,这位剑桥教授受到启发,开始研究发育中的胎儿是否可以自愈。

她和她的同事一起研究了小鼠胚胎中50-50种正常和异常细胞的混合物。他们发现,在妊娠早期发现的异常细胞中,有多达一半可以被健康细胞清除并替代。

哇!

有关:卫生101:怀孕前后的基因检测

Zernicka-Goetz说:“胚胎具有自我修复的惊人能力。”“我们发现,即使早期胚胎中的一半细胞异常,胚胎也可以完全修复自身。如果人类也是如此,那将意味着即使早期迹象表明一个孩子可能有先天缺陷……也不一定是这种情况。”

这些发现无疑会引发关于发现异常细胞后终止胚胎的伦理学的疑问,尤其是因为许多准妈妈被迫根据他们并不真正了解的测试结果做出艰难的选择。“如果胎盘中有四分之一的细胞携带遗传异常,那意味着什么?” Zernicka-Goetz问。“孩子也有这种异常细胞的可能性有多大?鉴于妇女生育子女的平均年龄正在上升,这个问题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有关:基因测试的情感代价

不过,Zernicka-Goetz(44岁时出生)说,这些胚胎应该使那些年纪较大的妈妈的胚胎最容易发生遗传异常,并且通常为他们提供预测其可能性的测试。她和她的团队现在将尝试确定完全修复胚胎所需的健康细胞的确切比例。

她说:“我是越来越多的育有40岁以上孩子的妇女之一。”“我知道我很幸运,并且在西蒙出生时感到幸福。那是一次痛苦的经历,但它使我对此有所作为。”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