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瑟琳娜·威廉姆斯和未婚夫??亚历克斯·奥哈尼安(Alex Ohanian)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5-02 20:01:04来源:

全世界都知道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是一名运动巨星,经常在网球场上踢屁股。但很快,她也将成为全球最著名的妈妈之一!网球冠军今天早上去了Snapchat,发现她和未婚夫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即将生孩子。她写道,在镜子自拍照上已经“ 20周”,她穿着一件黄色的热身连体泳衣炫耀自己不断成长的婴儿bump。好棒!

威廉姆斯和奥哈尼安自12月以来就订婚了,球迷们通过威廉姆斯在Reddit上发表的一首诗得知了即将成立的工会。“我回家了。有一点晚。有人给我装了一个袋子。等一辆马车。目的地:罗马,”她写道。“为了护送我自己的'魅力'。回到我们的恒星第一次碰撞的地方。现在是一个完整的圆圈。在同一张桌子上,我们第一次偶然碰面。但是可以选择。跪在地上。他说了四个字。我说是的。”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即将出生的婴儿将是威廉姆斯和奥哈尼安的第一个孩子。考虑到父母为生的目的,这个小男孩或女孩一定很容易获得巨大的成功。恭喜准妈妈和准爸爸!

更新: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发言人的一份声明说,她预计今年秋天会有一个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