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豆在怀孕期间安全吗?

时间:2021-05-02 20:01:03来源:

科学与大豆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动荡的。一项研究表明,食用大豆可以帮助预防疾病,这项新的研究似乎驳斥了它的发现。而且,由于大豆中含有异黄酮(植物雌激素或模仿人体中雌激素的化学物质),因此一些专家警告说,摄入过多异黄酮可能会损害健康,甚至对婴儿在怀孕期间的发育产生负面影响。

饱受折磨的豆类是低脂蛋白质的重要​​来源,但是,要养成健康的婴儿,这是必需的。在素食主义者怀孕期间获取足够的蛋白质尤其具有挑战性,因此许多女性希望通过大豆来增加摄入量。俄勒冈州塞勒姆市医学博士伊丽莎白·萨默(Elizabeth Somer)说:“除了优质蛋白质外,大豆还提供叶酸,铁,钙,锌和微量矿物质。”大豆的纤维含量也很高,它们是omega-3脂肪酸的来源。

面对矛盾的信息,许多准妈妈不确定多少大豆是安全的。为了帮助您,我们请顶尖的健康专家提供大豆的最新信息。这是事实。

好和坏

大豆含有植酸,它是一种与矿物质结合的天然植物性物质。“草酸可以阻止某些重金属(例如汞,铅,镉和铀)的吸收,这很好,但是它也可以阻止诸如烟酸,钙,镁,铁和锌等基本矿物质的吸收,对胎儿的生长和发育至关重要。”洛杉矶Yo-San中医药大学生殖医学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副教授Brandon Horn博士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戴维·格芬医学院。

另一个大豆振作发酸了:当您不期望时,豆类降低胆固醇水平的能力是一项好处。但霍恩说,现在您的身体需要胆固醇来制造孕激素,雌激素和维生素D。

此外,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在预期的时间内吃大豆可能会导致女孩的青春期提前,月经周期不规则和生育问题,以及男孩泌尿生殖系统缺陷的发生率增加。动物研究已将大豆与此类结果联系在一起,并且研究开始浮出水面,大豆可能对人类产生相同的影响。

适度是关键

萨默说:“在怀孕期间,每天食用一到两份大豆是可以的,”他指出,一份是半杯豆腐或一杯豆浆。一些专家推荐发酵豆制品,例如豆such和味o,而不是豆浆和豆腐。“发酵有助于中和大豆中的植酸,使营养更易于人体吸收。”《怀孕期间食用的100种最健康食品》(公平风出版社)的合著者乔尼·鲍登博士说。

无论您选择哪种形式的大豆,都应食用整个食物,而不是加工后的零食。鲍登说:“许多被视为健康食品的大豆食品实际上只是垃圾食品。”

密西根州的艾米·帕特尔(Amy Paturel)是加利福尼亚州特曼库拉市的一名健康作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