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压力大吗?为什么这实际上可以使您的宝宝​​受益

时间:2021-05-02 20:01:19来源:

我们该听到一些有关怀孕期间压力和沮丧的好消息了!因为我们面对现实吧;成长一个人是有压力的,当你不能做过去的所有事情时,它会令人沮丧,因为你知道你正在成长一个人。好吧,根据一项新的研究,产前压力和抑郁实际上可以为婴儿提供保护作用。

在一项来自巴塞尔大学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在怀孕期间和之后研究了100位母亲及其婴儿,并发表在《社会认知与情感神经科学》杂志上。他们收集了39名新生儿的脐带血,并检查了妈妈唾液样本中的应激激素皮质醇。还向母亲询问了压力大的生活事件及其心理健康。

有关:人工加糖的饮料和含糖饮料一样糟糕

研究人员想了解的是,孕期孕产妇应激激素水平升高,抑郁症状和一般逆境如何影响孩子打开和关闭哪些基因。他们发现压力源激活催产素受体基因,该基因负责社交行为和压力适应。令人惊讶的是,怀孕期间的压力似乎可以帮助婴儿养成适应性行为,使他们对未来的挑战更具韧性。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据仅在新生儿中进行了分析,因此研究人员不知道怀孕期间压力对孩子的长期影响。以前的研究表明,母亲在怀孕期间承受压力时,会对孩子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有关:在怀孕期间治疗头痛的安全提示

但是这项特殊的研究为治疗精神和身体疾病的未来提供了希望。巴塞尔大学心理学系的Gunther Meinlschmidt教授解释说:“这方面的弹性研究才刚刚开始。”“我们需要全面了解使人类即使在逆境中也能维持几代人长期健康的心理过程。”

现在的好消息是,如果您怀孕并承受压力,您的宝宝可能就好了,甚至可以从中受益。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