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ion Cotillard怀孕了,而不是其他两个人离婚的原因

时间:2021-05-02 20:01:16来源: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昨天去Instagram分享了她怀有第二个孩子的消息。尽管通常这样的宣布值得庆祝,但这位法国女演员(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同盟》中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共同出演)在陷入关于布朗吉利娜的谣言之后,被迫掩埋线索,以揭示自己的真相。 porce。

“这将是我对24小时前爆发的旋风新闻的第一反应,也是唯一的反应,我被卷入其中,”她在一段很长的标题下写道。他说:“我不习惯评论这样的事情,也不认真对待它们,但是由于这种情况不断发展并影响着我所爱的人,我不得不大声疾呼。”

然后,她继续透露自己将与法国演员/导演纪尧姆·卡内特(Guillaume Canet)怀孕,她与她的长期合伙人与5岁的儿子同住。

她写道:“他是我的爱人,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唯一需要的人。”“对于那些表示我感到沮丧的人,我非常感谢。对于所有迅速作出判断的媒体和仇恨者,我衷心祝愿您早日康复。最后,我非常希望我深表敬意的安吉丽娜和布拉德能在这个动荡的时刻找到和平。”

所以。许多。类。

科蒂拉德在这样的大火中不得不宣布自己的怀孕真是太可惜了,但是这位女演员用相当大的力量和尊严表现了整个灾难。那个婴儿那里有一个真棒妈妈!#尊重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