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消息,年迈的妈妈们!35岁以后生孩子可能会让您更聪明

时间:2021-05-02 20:01:22来源:

可以在以后的生活中生孩子使您更聪明吗?嗯...可能至少根据最近一项对800多名妇女的研究,该研究表明,与那些较早停止生育孩子的母亲相比,我们中年35岁以后怀孕的人具有更好的记忆力和更好的心理敏捷性。

最后!成为我孩子学校最年长的妈妈之一的一线希望!尽管这不能解释为什么我今天早上要走上楼去从卧室里拿东西,然后却完全忘记了我到达那里后的一切……

有关:初次怀孕的年龄可能会预测您以后的健康

这项研究发表在《美国老年医学学会杂志》上。该研究还发现,24岁以后生孩子的妇女在解决问题和心理推理方面更胜一筹。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怀孕期间涌入体内的激素涌动也影响了大脑的功能,使我们所有的老妈妈最近都经历了这种涌动,从而增强了脑力。

YASSSS!是时候冒出气泡了,祝贺我们在人生中的辉煌选择...对吗?没那么快。因为负责这项研究的Roksana Karim博士表示,尽管发现上一次怀孕对晚年的积极影响是新颖而重大的,但结果实际上不足以表明女性应该等到35岁以后才停止生孩子。 。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解释说:“有必要进行更多的研究来评估这种现象的潜在机制,并了解首次怀孕时年龄的作用。”

同时,我们将继续前进,并为自己成为学校车系中最年长的女士提供高五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