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CYMI:如果你很聪明,谢谢你妈妈

时间:2021-05-03 08:01:02来源:

嘿,妈妈!你的孩子刚刚参加了科学考试?继续拍自己的背。因为根据最近在Psychology Spot上发表的文章,孩子们的聪明才智来自他们的妈妈。

那就对了。尽管我们一直都知道智力是遗传性的,但直到几年前,我们还认为智力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父亲。但是事实证明我们错了。因为现在有几项研究表明,由于智力基因位于X染色体上(女性携带两个),因此我们的孩子从我们那里获得光彩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两倍。

并得到这个:自1994年以来,格拉斯哥的研究人员每年都采访了12686名14至22岁的人,其中考虑了肤色,受教育程度和社会经济地位等因素。你知道他们发现了什么吗?智力的最好预测者是母亲的智商。实际上,参与者的智商与母亲的智商平均仅相差15分。

爸爸可能会试图辩称,他们的孩子的智力至少应该得到一些荣誉。毕竟,他们也有X染色体。但是,这是事实:根据这篇文章,我们每个人都有条件基因,它们的行为取决于它们来自我们母亲还是我们父亲。而且其中一些基因,例如那些携带智力的基因,显然只有在它们来自母亲的情况下才起作用。如果同一个基因是从父亲那里继承的,它将被停用。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对不起爸但请看好的一面:您可能不是负责孩子智力能力的人,但研究表明,其他基因的作用相反,只有当它们来自你们时才被激活。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