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告:流行的疼痛和抗焦虑药与出生缺陷有关

时间:2021-05-02 21:01:14来源:

现在,一种用于焦虑和神经痛的流行处方药已与出生缺陷的风险增加联系在一起。

《神经病学》杂志上的一项新报告警告孕妇不要服用Lyrica,也称为普瑞巴林。该药已被FDA批准用于治疗与纤维肌痛和糖尿病等疾病相关的神经痛,但也被指定为抗焦虑药。

有关:怀孕期间的处方药:安全与否?

瑞士致畸物信息服务公司(Swerat Teratogen Information Service)的一项研究表明,怀孕期间服用Lyrica的妇女生下具有先天缺陷的婴儿的风险更高;如果在孕早期服用该药物,则该风险是三倍。根据Time.com的研究,在动物研究中,研究人员还发现暴露于普瑞巴林的骨骼和神经管缺陷的发生率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在Lyrica网站上确实指出,怀孕,计划怀孕或生孩子的任何人都应与医生讨论服用药物是否适合他们。但是,正如资深研究作者蒂埃里·布克林(Thierry Buclin)博士所指出的那样,很多怀孕都没有计划,这意味着妇女可能无意中将其胎儿暴露于普瑞巴林。多达77%的参与这项研究的女性在发现自己怀孕之前服用了Lyrica。太惊人了!

有关:怀孕期间隐藏的六种家庭危害

布克林博士说,需要更多的研究来了解抒情诗和出生缺陷之间的确切联系。这一点尤其正确,因为他承认服用这种药物的患者也更有可能服用其他处方药,因为Lyrica被推荐用于糖尿病患者和其他痛苦的患者。有趣的是,服用Lyrica的人也更可能吸烟,我们知道这会导致先天缺陷。

重要的是要指出,婴儿因母亲服用Lyrica而患上先天缺陷的风险仍然很小。底线:如果您是育龄儿童,请与医生讨论您正在服用的所有药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