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里·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终于首次亮相了她的宝贝!

时间:2021-05-03 10:01:05来源:

昨晚的大都会艺术晚会在红地毯上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客人:凯瑞华盛顿怀有#2婴儿!

根据E!新闻中,这位令人震惊的“丑闻”明星期待她的第二个孩子与前旧金山49人丈夫Nnamdi Asomugha在一起,并在周末出门参加白衣时隐藏了黑色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长袍下的婴儿under碰。华盛顿特区的众议院记者晚宴只需检查一下她张贴到Twitter的镜头中策略性放置的离合器即可!

她的小婴儿碰碰车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 Gala)上首次亮相,但是当华盛顿抱着她的肚子时,穿着华丽,合身的黑色蕾丝和亮片Marc Jacobs连衣裙很容易看出来。(我们能谈谈她褐红色突出的头发吗?真是个辣妈!)

有关:独家: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和妻子艾莎(Ayesha)谈婚姻,孩子及其相配的纹身

著名的2013年6月举行秘密婚礼的华盛顿和Asomugha,已经是2岁女儿Isabelle Amarachi的父母。克里的第一笔怀孕是在她的热门ABC节目的第3季中发生的,这使预期妈妈的情节减少了,而且上映时间也大大减少了。

Shonda Rhimes这次是否会选择击败Olivia Pope,还有待观察。但是根据电视台报道,关于怀孕的消息已经让网络考虑将节目的播出推迟到季中。

说的不是这样!

有关:第一眼:最甜蜜的名人宝贝揭晓

凯瑞(Kerry)倾向于使自己的私生活保持低谷,但最近她确实接受了《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的一次罕见采访,内容涉及新妈妈的生活。

她说:“我会说我感到非常,非常幸运。”“我真的很幸运,我在自己的工作生活和个人生活中都实现了不平凡的梦想,”

换一种说法:考虑它处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