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精彩的视频使用气球和乒乓球来精确显示收缩的工作原理

时间:2021-05-03 08:01:14来源:

华盛顿州柯克兰(Kirkland)普吉特海湾出生中心和华盛顿州伦顿(Renton)的所有者利兹·查默斯(Liz Chalmers)拍摄了她现在病毒般的劳动模拟Facebook视频时,她只希望它能吸引一个观众。该录像带是她的侄女夏洛特的教学活动,夏洛特正在新西兰成为一名分娩教育者。但是,由于该剪辑显然对如此众多的父母有用,因此自10月26日发布以来,该剪辑已被观看超过240万次。

在剪辑中,查默斯使用气球和乒乓球来说明收缩如何帮助您的宝宝进入世界。她说,该模拟最初是在一个名为“ S脚无聊的分娩”的研讨会上进行的。

自剪辑在线上播出以来,查默斯(Chalmers)经历了一系列情绪激动。“我为人们的所有回应感到难过,说:'哇,在我生孩子之前知道这一点非常有用。我知道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发生。”“她告诉Parents.com。“我对前父母的反应感到非常兴奋,说:'这使我对分娩感觉好多了!'那些认为我是助产士或导尿的人(我都不是)的反应使他们感到很有趣,他们为我的指甲可能牵涉到某人的劳动而感到震惊!很喜欢得到我多年未曾听到的人的回应。”

但是查尔默斯认为,“最好的反应”是?“接生婆普吉特海湾出生中心的其他一位主人正在与一位客户约好,她对她说:'嘿,我看了一个英国女人带粉红色气球的录像带,对我有帮助了解Braxton Hicks的收缩情况。”真有趣!

互联网上有关视频的对话“使世界在我们可能需要的时候变得小巧而友好”,这使查尔默斯感到鼓舞。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最终,她希望准妈妈和爸爸看到该视频,并感到在分娩和分娩方面更有能力。查默斯说:“我希望父母从录像中得到的主要东西是,分娩是一个内在的简单过程,您无需担心。”“我希望那些甚至还没有经历过收缩的人都充满信心,相信他们可以完成这项艰巨而有力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