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抗菌素和怀孕:你应该担心吗?

时间:2021-05-03 09:01:12来源:

劳伦斯·利弗莫尔(Lawrence Livermore)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您暴露于肥皂和洗剂中发现的抗菌化学物质三氯卡班(TCC),则该化学物质可能在怀孕期间从您体内转移到胎儿,并可能干扰婴儿的脂质代谢。国家实验室。论文的主要作者LLNL生物学家Heather Enright说:“由于受到污染的水源和生活环境暴露于TCC的潜在风险,以及在开发过程中暴露于TCC的潜在不利影响,因此我们的结果非常重要。”“由于器官系统的脆弱性和后代的保护机制,早期接触TCC可能会导致不可逆转的后果。”

该研究是第一份评估从母体传给后代的TCC量的报告。根据研究,TCC在浓度和频率上均是最常见的十大废水污染物之一。

该研究是针对怀孕的小鼠进行的,以了解暴露于TCC的暴露是否会从母亲转移到后代。已经确定,TCC在妊娠和哺乳期间均通过母乳转移。“在发育过程中接触TCC可能会对发育中的胚胎和胎儿构成严重的健康风险,因为它们对激素水平的变化更为敏感,这可能导致变化,这些变化通常是不可逆的,” Enright说。

尽管有时研究听起来有些吓人,但与您的医生讨论对您的现实影响非常重要。

要记住一件事?FACOG的医学博士Amos Grunebaum博士说:“这项研究是在小鼠身上进行的,需要得到人类的证实。”他专门研究高危产科。需要做更多的研究,看看动物身上发生的事情是否会传播给人们。

医学博士Salli Tazuke表示:“近年来,科学家更加关注环境激素干扰物的作用,这种干扰素在常见的家用产品中使用的化学物质中发现,以及它们如何对人类健康包括生殖产生负面影响。”董事会获得了妇产科,生殖内分泌学和不育症的认证,并且是CCRM San Francisco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医学总监。但是,就最近的研究而言,Tazuke博士指出:“本文报道的唯一关联是后代体重增加。”他解释说,TCC通常存在于肥皂和乳液中。肥皂和洗剂都富含脂质,因此其中的产品是脂溶性的,因此可以解释其如何在体内的脂质中蓄积。由于发育中的婴儿必须使用包括脂质在内的各种基本化学物质来构建组织,因此脂溶性化学物质最终可以以比母亲更高的浓度存在于胎儿组织中就不足为奇了。他解释说:“然而,这究竟是有害的还是未知的,将是下一个故事。”“ TCC是另一种激素破坏剂,因此可能还有我们尚不知道的其他作用。我们也不知道它是否与特定剂量有关。我会警告说肥皂和洗剂是有害的,并在进一步研究之前要说些什么。

如何避免TCC?Tazuke博士说:“目前,我们对TCC及其对人体健康和孕妇的危害知之甚少。”“很难避免肥皂,除臭剂,乳液,牙膏,而且我们也不知道孕妇目前应该避免使用肥皂,除臭剂。如果您不使用肥皂或抗菌剂,则可能有感染和疾病的危险。”

事实是怀孕本身就是一个危险的时期。“孕妇每天都暴露于环境毒素中。从二手烟到我们吃的食物,到处都有潜在的毒素暴露。”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普罗维登斯圣约翰健康中心的妇产科医师,女性健康专家Sherry Ross说。“”这项研究提醒孕妇,即使是日常用品也可能对正在成长的婴儿产生潜在的负面影响。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才能确切地知道负面后果可能是什么。

罗斯博士解释说,抗菌素无处不在,包括抗生素,抗真菌剂,抗原生动物药,抗病毒药,防腐剂,消毒剂和消毒剂,但她说:“我认为孕妇不应过分关注这项研究的结果。”相反,她解释说,这项研究提醒孕妇总体上应更加了解自己的周围环境,但不要惊慌。怀孕期间,一切节制通常都是安全的,尤其是对于我们日常工作中使用的日常产品。使用日常用品对成长中的婴儿造成永久性损害的可能性很小。

那么,孕妇的外卖是什么?“在怀孕期间,更重要的是在怀孕之前,患者应在使用所有药物或任何有问题的产品之前咨询其OB / GYN,” CMG妇女健康马里兰大学FACOG医学博士Aisha Siddiqui说。“对于患者来说,阅读其常用产品的标签并与产科/妇科医师进行讨论非常重要,这是孕前咨询的一部分。因此,即使在怀孕之前,他们也可以确定哪些产品在怀孕期间可能有害。”

另外,最后一点,这可能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因为三氯卡班正逐渐淘汰家用产品。Grunebaum博士说:“ 2016年9月2日,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宣布,必须在2017年底之前从所有抗菌肥皂产品中去除三氯生和三氯卡班。”“虽然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抗菌型条皂中约有80%含有三氯卡班,但很快这就不成问题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