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终生最好的朋友在同一时间怀孕了?两次!

时间:2021-05-03 10:01:06来源:

自从妮可·肖(Nicole Shaw)和艾丽西亚·瑞娜(Alicia Renna)上新英格兰以来,一直是最好的朋友。肖说:“我们在幼儿园的时候相识,整个童年都是朋友,但直到高中毕业后,我们才变得和今天一样亲密。”

在友谊的过程中,他们一直梦想着成为妈妈并一起抚养孩子,这对于BFF来说是很普遍的幻想,对吧?但是就Shaw和Renna而言,这种幻想似乎总是意味着要成为现实。这对夫妇成为头条新闻,因为他们在同一时间怀孕了-现在两次!

他们俩回想起PopSugar,发现他们俩都是第一次期待了。“我不会忘记那个电话。她告诉我时,我正下班开车回家。当她告诉我她的到期日(与我相同的到期日)时,我非常激动,我不得不停下来。我开始激动地哭泣!”Renna分享了。

肖指出,当他们都超过了应有的日期时,他们俩都经历了“我们一生中最长的一周”。两者最终都在不同州的不同医院被引诱(Renna住在马萨诸塞州,而Shaw住在新罕布什尔州)。最后,肖在罗纳(Renna)交付儿子安东尼·约翰(又名AJ)五个小时前生下了她的女婴夏洛特(Charlotte)。伦纳(Renna)对PopSugar说:“我记得在工作期间给她发短信说,'我不敢相信这正在发生!”有一次,她给我发了短信给她的女婴夏洛特(Charlotte),我记得自己在恭喜,然后我的医生说:“该开始努力了!”大约五个小时后,我终于要向她展示AJ!

快进到过去的秋天,当两个女人又一次发现时,他们期待的是-并且应该在同一天。“我们俩都为谈论如果我们尝试如何无法计划这一点而大笑,这是我们100%根本没有计划的!”肖说,伦纳指出:“这就是我知道一切都是有原因的真正发生的原因!”

当然,这些妇女对他们计划外的但协调一致的时间表有些怀疑。肖对父母说:“大多数人不敢相信我们实际上在同样的到期日再次怀孕。”“我们有很多'你必须在开玩笑','你们一定已经计划好了,''你们互相打电话给我'''这很奇怪',但是我们也得到了很多甜蜜的回应,例如“你们两个是灵魂姐妹”,“你们注定要在一起成为妈妈”,“多么特别”。

当谈到他们的友谊并经历了作为妈妈的新篇章时,两人对彼此的支持深表感激。肖指出:“我们俩都试图尽可能地保持积极,看到这种有趣的情况,如果我们彼此之间没有可笑之处,很容易让我们哭泣。”“ [我]总是比较积极,艾丽西亚(Alicia)有点紧张,但是彼此之间在怀孕和母亲的风风雨雨中交谈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我们彼此都是最大的啦啦队,对我们的孩子来说都是如此。如果我们的一个婴儿还没有到那里,我们的婴儿何时达到里程碑并感到紧张,这很容易陷入不断的比较之中,相反,我们真的为彼此而感到非常兴奋,更重要的是,对于宝贝![例如,当AJ爬到夏洛特之前的四个月时!”

他们的大孩子共享相同的生日,这一事实确实带来了挑战,但BFF拥有一种巧妙的处理方式。肖解释说:“由于我们的婴儿有一个生日,所以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再参加第一个生日。”“但我们指出要与辣妹们举行私人庆祝活动。尽管他们不记得了,但我们一定会的!”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就像这些灵魂姐妹和永远的朋友一样,在他们同步的旅程中,会留下许多惊人的回忆。好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