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个妈妈,2个婴儿碰碰:饮食和运动如何改变了这个女人的怀孕身体

时间:2021-05-03 10:01:09来源:

看看这张27岁的健身模特Sophie Guidolin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照片​​。

并排拍摄的特点是四人妈妈在两次不同的怀孕中炫耀自己的bump碰-左边的是2008年,右边的是2015年。差异可能看起来并不大,但是两张照片都是在相同的星期内拍摄的-大角度的扭曲使第二张照片中Guidolin实际上携带了TWINS!

有关:怀孕锻炼:最佳10分钟锻炼

这位澳大利亚妈妈在标题中写道:“今天有人评论了我去年发布的这张照片,这确实提醒我,与我的前两次怀孕相比,我能够有一个健康,积极,健康的怀孕,这让我感到多么幸运。”“两张照片都是同一周的妊娠。左边的照片是一个孩子,右边的照片是在TWINS上。比较起来有多疯狂?!?”

太疯狂了!

她继续说:“我爱下一个婴儿,就像一个大婴儿一样。”但是,在第一张照片中,我的营养太差了,我的康复时间非常长。有了双胞胎,我的营养知识就好多了,所以我知道了如何滋养我的身体(和婴儿!),以帮助怀孕和我的身体在产后恢复。

有关:#effyourbeautystandards:怀孕的大码模特Tess Holliday炸开她的塑身机

自从生下双胞胎以来,吉多琳一直在记述她回到六个人的旅程-是的,她绝对有一个!她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解释说:“我希望外面的妈妈知道这是可能的。”“健康,健康和主动是每天的决定。我知道,花时间做一些让我内心感觉良好的事情,从长远来看,我会为此感到好多了。我选择花时间运动(我没有时间),我选择吃使自己感觉良好的食物。这取决于选择。你的是啥呢?”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嗯...我要她吃什么?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