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父亲对妻子流产的强有力描绘将打动您的内心世界

时间:2021-05-03 10:01:15来源:

对于刚刚遭受流产的密歇根州一对夫妇来说,一个私密而深刻的情感时刻的有力描绘正在迅速传播。这幅画由父亲柯蒂斯·维克伦(Curtis Wiklund)创作,显示他和他的妻子约丁(Jordin)在失去妊娠9周后互相痛苦和so泣。

今天有报道说,维克伦德人得知他们在7月怀胎。两人的父母发现婴儿没有心跳,设法将它们放在医生的办公室里,但随后在停车场的汽车前座彼此的怀抱中摔成碎片。

“这真是令人难过,”这位画家兼摄影师父亲向《今日》讲述了他和约丁那天的感受。“这不是苦涩,没有刺激。彼此不疯狂。这是相互的,共同的,100%的悲伤,哭泣和悲伤。”他还谈到了他们认为是女孩的婴儿,“这不是虚构的损失。这是我们的女儿,谁是非常有早,我们刚刚失去了她。”

有关:这位母亲的美丽纹身向流产的婴儿致敬

威克伦德(Wiklund)在Facebook上说,除了绘画之外,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自己的感受。

他分享了引人注目的草图,并附带标题:“这是我们发现自己流产的那天。共享很奇怪,因为它是如此安静。大多数人不谈论它。”他补充说:“我希望与其他人分享这些信息,使那些正在安静地受到伤害,甚至比我们更糟的人感到安慰,至少知道您并不孤单。”

有关:新研究为遭受多重流产的妇女提供希望

显然,草图吸引了许多在线用户,因为Facebook上的数十名评论者对自己的经历大开眼界,并对帖子的反应感到茫然。而且我敢说,即使您没有遭受损失,草图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因为我最能看到的是一对夫妻在黑暗的时刻互相依靠。每个关系都有那些时刻。他们甚至很难考虑,更不用说与Internet共享了。因此,对于Wiklunds公开他们的痛苦,并让我们更多的人允许自己更加开放地感到自己的荣誉,我们深表感谢。

您对此草图有何反应?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