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时候是最佳分娩时间?

时间:2021-05-03 11:01:02来源:

根据2013年以来美国的出生证明数据,早餐前后出生的婴儿比每天其他时间都要多。该报告来自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研究了4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出生率。该报告得出结论,出生率最高的是上午和中午时段-特别是在上午8:00至下午12点之间。在工作日。

一天中的最佳分娩时间

那么,我们可以归因于今天早晨的出生人数激增呢?剖腹产的交付没有白天进行试验,尤其是在早上8点左右。“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剖腹产通常是在白天进行的,而不是整夜或凌晨进行的。早上”,纽约莱诺克斯山医院妇产科医师Jennifer Wu医生说。但是数据还发现,非剖宫产和非诱发性阴道分娩比清早剖宫产和诱发性阴道分娩的可能性更高。数据显示,在星期六或星期日,分娩的可能性更高,大约在晚上11点之间。和上午5:59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于2005年发表的研究发现,夜间出生的婴儿在头四周的死亡率要高于白天出生的婴儿。研究作者推测,这是由于人员覆盖范围较差或夜间服务可用性下降所致。但这并不能解释每个位置的现象。吴说:“在我们医院,白天和晚上的医生人数几乎相同。”因此,从人员配备或护理水平的角度来看,婴儿出生的时间不会改变。

吴说,对于一年中最繁忙的出生时间,是9月,她将这归功于感恩节和元旦之间的许多孕育。吴说:“在严寒的冬天,暴风雪或纽约大停电之后大约九个月,我们还会看到出生激增。”

至于放假,那么也不必担心缺少员工。“人们认为放假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时光,但是医院通常会安静一些,因为大多数医生不会在感恩节,圣诞节或元旦安排剖腹产。”

而且,如果您正在考虑为某个定时分娩计划怀孕,请知道很难做到那么精确。吴说:“对宝宝进行计划很困难,因为它们可能会提前三周到您的到期日之后一周左右。”

虽然吴并不认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发现特别令人惊讶,但她说为什么婴儿在某个特定时间出生没有任何医学理由。因此,如果您的孩子想在半夜到达,而您的医生说您已经准备好了,那就继续推进吧,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