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急包中的物品

时间:2021-05-03 12:01:16来源:

我们所有人都读过有关一名妇女的新闻报道,该妇女在去医院的路上在优步中分娩并想到:“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但是,如果您最不期望参加工作,该怎么办?“幸运的是,在意想不到的地点分娩的情况很少发生-不到分娩的百分之一,” OBGYN和“医生”的共同主持人Nita Landry博士说。

即使这样,如果您遇到辛苦的工作,暴风雪或自然灾害,甚至交通繁忙,都可能在家中或路上送货。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编译一个充满必需品的应急分娩箱,以防万一,您应该将其扔进汽车后备箱。兰德里博士说:“有些婴儿不可避免地会出生在车上,因此这些套件对这种情况非常有用。”这是您需要添加到紧急情况出生物品包装清单中的物品。

劳工和交付项目

便携式手机充电器:您需要确保手机具有足够的电源来拨打911或您的医生,他们可以在交付过程中与您的伴侣交谈。

浴帘和干净的床单:兰德里博士说,要在家里建立一个分娩区,先用浴帘覆盖床垫,然后再用干净的床单覆盖浴帘。如果您在地板上,请有人帮助您滑动窗帘和床单。

肥皂和乳胶或塑料手套:对于您的伴侣或任何要生婴儿的人来说,保持双手清洁很重要。您可能还想包括一种酒精类洗手液,以防您无法获得水。

有关:紧急运送方法

几条干毛巾:兰德里博士说,在分娩了婴儿并将其放在妈妈裸露的胸部和肚子上并与他们的皮肤接触后,您需要用毛巾将婴儿擦干。一旦婴儿被清洗干净,您将使用另一条干毛巾保暖。

灯泡注射器:您的伴侣可能需要使用它来帮助清理婴儿的气道。兰德里博士说:“正在与您讨论分娩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会在确定您的婴儿呼吸是否正常之后,告诉您是否需要使用它。”

鞋带和剪刀:尽管如果有帮助,您不必断开电源​​线,但是如果您无法获得服务而被切断电源,则可以自己完成。首先,将鞋带和剪刀烧开20分钟,或者,如果不能洗净,请用肥皂和清水洗净,然后浸泡在酒精中。不必着急,您可以等到电线停止跳动。兰德里博士说:“将两根鞋带绑在脐带上,一根绳距婴儿的肚子约三英寸,另一根绳子距第一个结约两英寸,距婴儿肚子约五英寸。”然后,“在两根鞋带之间切开”。

有关:终极医疗袋清单

酒精和棉球:酒精可用于在没有开水的情况下进行消毒(例如,用剪刀剪断脐带,甚至清洁双手),还可以用酒精在棉球上清洁婴儿的脐带。

垃圾袋:等待胎盘自行脱落。然后,“将胎盘放入垃圾袋中,然后将胎盘与您一起带到医院,”兰德里博士说。“当您的伴侣准备好清洁交付空间时,请戴上手套,将脏的床单,窗帘和毛巾卷起来,然后放入另一个袋子中。”

母婴紧急分娩套件

卫生护垫,干净的内衣,冰袋(您用来感冒的那种)和止痛药:胎盘分娩后,兰德里医生建议您的伴侣坚决地摩擦您的下腹部以减缓出血。不过,您仍需要佩戴护垫,而冰袋可以帮助解决阴道区域的不适感。泰诺也可以减轻疼痛。

婴儿毛毯,帽子和尿布:用毯子和帽子保暖婴儿,别忘了尿布!妈妈也应该保持紧紧抱着婴儿。兰德里博士说:“皮肤接触还可以使婴儿保持温暖,并有助于调节他们的心脏,氧气和呼吸器的氧气饱和度。”“此外,婴儿将更加镇定,少哭。”

喂养婴儿:您不必在工具包中包含配方奶粉-即使您不打算进行母乳喂养,在紧急情况下它也对妈妈和宝宝都有好处。兰德里博士说:“母乳喂养会使妈妈释放一种叫做催产素的激素,这种激素有助于子宫收缩并减少妈妈的失血量,从而有助于防止产后出血。”“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母乳喂养还可以使婴儿获得食物,这是母婴结合的好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