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第一便便表明妈妈喝了酒

时间:2021-05-03 11:01:14来源:

大多数妇产科医师会告诉他们的患者,怀孕期间饮酒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然而,专家估计,约有2%至5%的学龄儿童由于暴露于胎儿酒精而遭受发育障碍,而儿童福利系统中的这一数字跃升至17%。

现在,凯斯西储大学应用社会科学学院杰克,约瑟夫和莫顿·曼德尔应用科学学院的最新研究表明,婴儿产生的第一张大便实际上可以表明母亲怀孕时是否饮酒,这与认知问题有关。在后代。实际上,胎粪中的脂肪酸乙酯(FAEE)含量升高(首先是珍贵的粪便)可指示孕妇饮酒,并可以为医生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以确定新生儿是否面临更大的认知问题风险。

早期干预的重要性

该研究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并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国立药物滥用研究所资助的更大的研究网络有关。该网络自1990年代出生以来已观察到近400名儿童,科学家研究了216名婴儿测试他们胎粪中的FAEE水平。几年后,分别对9、11和15岁的受试者进行了智力测验,而FAEE水平较高的受试者则得分较低。从本质上讲,智力和推理方面的发展问题可以一直延续到后代的青春期,后代的母亲在怀孕期间会喝酒。这就是为什么检测胎儿酒精暴露并尽早进行干预极为重要的原因。

尽管研究人员已经意识到在出生后的头两年对产妇饮酒的心理和精神运动发育的负面影响,但这项新工作通过胎粪分析提​​供了早期指标,并证明了不良工作持续到青春期会带来不良后果记忆力和口头理解力。

每点都很重要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辛西娅·F·比耶尔(Cynthia F. Bearer)博士说,这实际上意味着,如果您确实选择在怀孕期间喝酒,即使您没有自我报告,医生也会知道,因为“暴露的足迹”。 D.,告诉Fit Pregnancy。“在我们的实验室中,我们发现对神经元的影响至少与喝了1/3的女性血液中的神经元一样低。”

考虑到该研究中超过一半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承认喝酒,得知如此少量的酒精会产生影响,这令人震惊。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Meeyoung O. Min博士告诉《 Fit Pregnancy》:“怀孕期间没有安全的饮酒水平。”他补充道,由于每个人对酒精的处理方式不同,很难将其转换为FAEE。“既然怀孕期间喝酒没有好处……为什么要冒险?”承载增加。

研究人员的建议很简单明了:敏说,如果您正在尝试或期望怀孕,请不要喝酒,一旦发现自己的期望,请立即停止饮酒。另外,Bearer建议避免用酒精(乙醇)以及非处方药,洗手液和汽油漱口。

因此,不要倒酒,也不要倒酒或晚上睡前喝杯酒,而要让自己成为不含酒精的无酒精鸡尾酒,请放心,您的宝宝的前途不会受到威胁。

适合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