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时进行体重训练

时间:2021-05-03 12:01:02来源:

怀孕时举重是减轻疼痛和痛苦的最佳方法之一。举重机非常理想,特别是对于新手健身房,因为它们可以控制您的运动范围。但是,如果您习惯于进行自由重量运动,则可以继续。

请勿将带有垫子压在腹部上的任何机器(例如坐式划船器或腹部机器)避开。此外,不要进行任何头顶举升,因为这种运动会增加您的下脊柱弯曲(又名甲亢)。

下面的常规力量针对的肌肉是减少怀孕期间不适的关键。除木板外,每组做1或2组,每组8到12次。选择一个可以使您正确舒适地进行重复操作的砝码。并且在头三个月后,避免仰卧躺着做任何运动。

上/中后背

最佳机器:坐式电缆排,lat下拉

怀孕福利:当您的乳房变大时,您的肩膀将向前弯曲。加强肩blade骨之间的肌肉有助于抵抗滑落。

胸部

最佳机器:坐姿推胸

怀孕福利:重要的是要通过锻炼胸肌来达到上身的肌肉平衡。

手臂/肩膀

最佳机器:二头肌和三头肌

怀孕福利:强有力的手臂。很快,您将为婴儿,尿布袋和杂货做准备。

下半身

最佳机器:腿部伸展和坐式腿弯

怀孕福利:随着腹部的增长,四头肌和绳肌承受着怀孕的重担。

最佳练习:板

怀孕福利:保持腹肌强壮有助于预防妊娠引起的背痛。

如何:放低四肢,使手腕直接位于肩膀下方。将膝盖抬离地面(不要向后弯曲),这样您的身体就会形成一条直线。屏住1至2次呼吸,最多进行5次呼吸。

力量训练在家

您只需要2至5磅重的哑铃和一把椅子。每次运动要进行1或2组,每组8到12次重复,选择一个合适的重量或简单地使用您的体重。

-三头肌架空扩展

-二头肌卷发

-横向提升

-深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