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宣布怀孕后,美国费雷拉与“旅行裤姐妹会”演员重聚

时间:2021-05-03 12:01:04来源:

“旅行裤”的姐妹情迷为我们的梦想重聚而疯狂-这全归功于一些重大新闻。演员美国费雷拉(America Ferrera)希望她的第一个孩子与丈夫赖安·皮尔斯·威廉姆斯(Ryan Piers Williams)以及我们最喜欢的最好的朋友琥珀(Amber Tamblyn),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亚历克西斯·布莱德(Alexis Bledel)都希望庆祝。

费雷拉(Ferrera)上Instagram分享了她喜悦的消息,与丈夫一起摆着2018眼镜和可爱的婴儿连体衣。超市女星写道:“我们在2018年欢迎您再接吻!祝您在新的一年里#MásBesos!#babybesos #HappyNewYear?。”

大揭露仅仅两天后,费雷拉就回到了Instagram,分享了这个神奇的女孩团伙为了纪念出生而再次团聚的经历-而且,您一定不会误会-活泼地炫耀着姐妹裤的光彩。

标题写着:“以我的姐妹情谊开始新的一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让我们开始吧。#时间到”

是的,我们的微笑与他们的微笑一样大。现在,所有四个女人都将成为母亲,这需要一些严肃的约会。(有人下来希腊旅行吗?)

1月3日,星期三,在与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一起参观“晚间秀”时,科尔伯特问了一个困扰我们的问题:“旅行裤在整个怀孕的九个月中都适合您吗?”

恢复所有信念,费雷拉回答:“你知道魔术对史蒂芬意味着什么吗?是的,它们很神奇,它们会一直适合我。”

这位33岁的年轻人还公开了她的独特名字将如何影响她选择给孩子起名的方式。

她告诉深夜脱口秀主持人说:“要树立美国这个名字并不容易。”“我不想把它放在我的孩子身上,因为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所以我将选择一个更叫名字的东西。”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手势=” media“ allow =”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恭喜美国和瑞安您的第一个孩子!似乎对这个婴儿充满爱意,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谁为“旅行妈妈牛仔裤的姐妹情谊”而着迷-听起来对我来说就像是一鸣惊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