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医院停车场分娩的妈妈说,她被收取了疯狂的分娩费用

时间:2021-05-03 13:01:12来源:

您可能还记得佛罗里达州的母亲Paula D'Amore,他于4月在Boca Raton地区医院的停车场生了孩子。出生摄影师Paulina Splechta用精美的照片拍下了她女儿的到来,这次活动成为全国头条新闻,每个人都很高兴。大概是这样。

D'Amore最近与Parents.com取得了关于她的账单差异的信息。她说,医院向她收取的婴儿丹尼尔(Daniella)的人工和分娩费用超过7,000美元,“她甚至还没有出生在医院”。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棕榈滩邮报》的报道,护士确实出来帮忙分娩。同样重要的是要了解,根据美国医疗保健研究机构和优质医疗保健成本与利用项目的数据,在医院分娩的平均费用为3500美元。但是,WalletHub在2016年针对最佳和最不佳生育地点进行的调查将佛罗里达州列为常规非剖腹产分娩最昂贵的州之一。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我们与博卡拉顿地区医院联系,以发表评论,并收到营销副总裁Thomas Chakurda的声明:

“博卡拉顿地区医院已对此事进行了审查,了解了该患者的担忧,并曾试图与患者解决悬而未决的平衡问题。不幸的是,医疗费用报销系统很复杂,我们与保险公司签订的合同反映了每个案例的费率,并且在对合同进行合同调整后,收费表并未真正反映患者的责任。医院为其所提供的医疗服务和护理适当地计费,并确定在这种情况下所提供的护理水平和计费是适当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