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劳伦康拉德的惊喜婴儿淋浴看起来很完美

时间:2021-05-03 13:01:18来源:

自从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宣布她和丈夫威廉·泰尔(William Tell)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以来,她一直保持低调。当然,她分享了一个婴儿撞到她的Instagram的照片,但是除此之外,她将大部分怀孕都保留在社交媒体之外。但据我们称,昨天,5月20日星期六,康拉德(Conrad)参加了她的Instagram故事,与关注者分享了一个特殊的时刻。LC的女友把她扔给了她,这似乎是加利福尼亚最完美的婴儿洗澡!

“能在我的生活中拥有这些出色的女士真是太幸运了,”康拉德和女友在泳池旁拍了自己的照片的标题。“他们今天给我洗了个漂亮的澡,宠坏了我。”在镜头中,她穿着一件蓝色和白色的条纹吊带裙,无疑,有些人可能会怀疑这暗示着她正在生一个男孩!

这位时装设计师还分享了她的淋浴蛋糕的照片,上面放着黑莓(也可以称得上是蓝色,也就是蓝色的点头……)和白花。如此甜蜜。

有关Conrad和Tell如何准备他们的第一个L.O的其他详细信息。两者之间相距甚远,但据E!消息来了,她一直在巢里逛街和购物,因为“东西太多了……都是衣服。”(在淋浴时,她可能还多了!)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也知道婴儿的性别,但是他们还没有分享。同时,她的粉丝将耐心等待这个喜讯-甚至更多关于LC的欢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