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妊娠呕吐不了解的7件事

时间:2021-05-03 19:01:03来源:

当我怀孕的时候,我经常会担心(你知道,从我会成为一个好妈妈到丑陋的一切,为什么我的后背都会受伤?)。但大多数情况下,我对怀孕的担心完全不常见:我会体重增加吗?这星期我有吃什么吗?胎儿仅靠冰茶就能生存吗?这些是妊娠期妊娠呕吐(HG)袭袭我时留下的奇怪问题。

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妇产科医师杰西·鲁宾(Jessie Rubin,M.D.)说,HG是怀孕期间经常出现恶心和呕吐的严重表现,最多可影响2%的怀孕。翻译:这是晕车病,我是必须应对的极少,极不走运的人之一。

对我来说,HG意味着每天呕吐约四次,直到怀孕第20周为止(另一方面,最典型的孕吐开始在孕中期开始缓解),并在奇异的冰茶饮食中生存了五个月,柠檬水,软糖熊和鳄梨。怀孕六个月后,我的体重从140磅下降到124磅(我是5'10英寸),我的生活从未变得更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