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对婴儿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反应是如此强大

时间:2021-05-03 15:01:02来源:

来自得克萨斯州的五个孩子的母亲琥珀·安·安·罗哈斯(Amber DeAnn Rojas)成为她美丽的出生故事的头条新闻。怀孕时,她觉得自己是第五个L.O.将会是特别独特的。

“我们所有人都以为我有一个男孩-我们所有人!但我也知道情况有所不同。“我不知道为什么或为什么,但是我总是告诉我的丈夫,‘这个孩子将会有所不同。’我的怀孕没什么不同,但我知道有些不同。他一直说这是因为我们不知道婴儿是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有这种感觉。在我怀孕快要结束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我们的婴儿的呼吸太不同了。没有人相信我,但是如果您像我一样怀孕,就会对自己的身体有很多了解。快速而一致。不喜欢踢脚或打h。”

有一天,她迎来女儿艾玛迪斯(Amadeus)的“惊人的清水出生”,罗哈斯(Rojas)说,她看着怀里的“甜宝贝”就知道了。“我有很多情绪;当我低头看时,我就看到了。我在婴儿的脸上看到了它。我心想,我的宝宝患有唐氏综合症。“我的家人说,‘那是什么?!我完全忘记了我们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我低下头,令我惊讶的是一个女孩!我对她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念头消失了,因为我很高兴我们有了另一个女孩!”

罗哈斯的助产士证实,这名女婴患有许多唐氏综合症。罗哈斯说她对病情了解不多,但并没有感到不适。“那一刻,我想,'我知道!我知道!!”她告诉Parents.com。“我知道,当我怀孕时,情况有所不同,然后立即成为工蜂。我想知道他们对唐氏综合症婴儿的了解,因此我可以最好地照顾我的女儿。”

同时,罗哈斯(Rojas)强调,从许多方面来说,她正好是她的其他婴儿。她解释说:“她需要牛奶。”“她在潮湿或不舒服的时候哭泣。当她看到我们时,她微笑着,我们爱她凶狠!上帝赐给我们艾玛迪斯是有原因的!我们一家人走了一百万条路,艾玛迪斯将我们团结在一起。对我们来说,她是完美的!我们看不到她的诊断或标签...我们看到了艾玛迪斯统治时期的罗哈斯。”

罗哈斯在与阿玛德乌斯姐姐分享阿玛迪斯病情的细节时,对父母说:“他们非常爱她,而我尽力向人们解释唐氏综合症对她和我们意味着什么,但我也不想孩子或其他人对待她的方式有所不同。对我来说,她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但他们担心,随着艾玛迪斯(Amadeus)的长大,其他人会取笑她,而我能解释的最好方法是,我们所有人一次或一次都被人取笑,而我们没有唐氏综合症。但是,这是我们的工作,它有助于教育他人并为Ami树立榜样,使她拥有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并且我们不能防止别人变得刻薄。他们爱她,喜欢与朋友分享她的故事。他们为加入唐氏综合症社区感到非常兴奋!”

最终,罗哈斯说,她认为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需求,尤其是对爱和接纳的需求。“诊断为唐氏综合症的孩子只想像其他人一样被检查和对待,他们应该得到这种权利。当我们所有人开始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时,我将始终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分享和教育那些乐于学习并与我们一起前进的人。”

恭喜罗哈斯一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