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彩虹孕妇摄影作品讲述了一个绝妙的故事

时间:2021-05-03 14:01:05来源:

当Edit Hansen怀上第二个彩虹婴儿时,她知道她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庆祝怀孕。她请来了Foxy Photography的摄影师Abbie Fox,两个女人决定联手拍摄。

但他们所知甚少,当拍摄的日子到来时,他们将获得比讨价还价更多的收益。两位女士选择在户外拍摄时,他们在那儿远足时得知了相似之处。

“编辑告诉我,这是他们的第二个彩虹宝宝,”福克斯告诉Parents.com。“我在2017年1月也失去了怀孕,所以我们为共同的故事保持了联系。在本次会议之前,我被诊断出患有PCOS,并告诉我自然不能再有婴儿了,所以彩虹婴儿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在拍摄照片时,这两个女人看到了对她们俩说话的东西。“有一次我转过身去看看太阳在哪里,因为那对在哪里拍照很重要。当我抬起头来时,我被吹走了,那里有三道彩虹。”福克斯说。

生成的图像带有三个独立彩虹的提示-它们不仅在照片中看起来令人赞叹,而且还完美地讲述了汉森怀孕的故事。尽管彩虹不会出现在本次会议的所有镜头中,但无疑会产生影响。福克斯说:“我知道这对她来说意味着世界,所以我们决定停在原处,开枪。”

汉森补充说:“拍摄时我没有想到任何主题,这真是令人惊讶,那天我们看到天空中的彩虹。”“当我丈夫抬头仰望天空时,我们正在岩石上远足,所以阿比迅速拍下了照片。之所以如此有意义,是因为这个婴儿是一个彩虹婴儿……任何时候我看到彩虹,我都觉得这表明一切都会按预期进行。”

这些图像绚丽而生动,汉森(Hansen)知道她的孩子将总是能够回头看它们,并了解它们背​​后的特殊故事。

“我想要这张照片来捕捉这个婴儿的需求量。我喜欢能够回顾我生命中这一美好时光的想法,因为我知道她将是我的最后一个孩子,”汉森说。“彩虹在我的生活中一直具有特殊的意义,甚至在我不知道彩虹宝宝是什么之前。令人惊讶的是,我在完美的时刻见过几次,例如,我儿子二岁生日的早晨,或者开车去见会生我女儿的助产士,或者在我的宝贝月。每次看到一个,都感觉有点魔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