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式的10分钟锻炼承诺会使产后的肚子扁平化?但这有效吗?

时间:2021-05-03 14:01:15来源:

自从我双胞胎怀孕以来,我一直生活在腹泻状态下,即腹肌分离。许多人将其称为“狗狗”,“软糖”或“木乃伊肚子”,因为它不为人们所普遍理解,在媒体上很少以任何有用的方式进行讨论,而且我发现,即使是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例如健身和妇产科常常不太了解。

因此,上周有关互联网上的“隔离性直肠”的故事流行开来-可能是因为其乐观的前提:一位NPR记者尝试了一种每天只需10分钟即可使产后胃扁平的运动。

与威尔·康奈尔医学中心-纽约长老会医院合作的创始人莉亚·凯勒说,对称为“ Dia方法”的锻炼计划的投入很少的精力和时间为“ 100%的女性”提供了“完全解决”的希望。在一项研究中得出了这些史诗般的结果。

具体而言,该研究发现,女性完全能够完全消退直肌所花费的平均时间少于12周。

真的太好了吗?

当妈妈们在我的社交媒体上散布这个故事时,我在他们的评论中寄予了广泛的希望。但是我已经做了三年的直肠消瘦手术,至少可以这样说,我一直很怀疑。我已经尝试了英国的Mutu System练习,物理疗法,并进行了多次外科咨询。根据我所学到的一切,缩小差距需要手术。想想一个橡皮筋,它已经被过度拉伸并最终断裂。而已。做完了

外科医生可能会同意。纽约市的外科医生托马斯·斯特里(Thomas Sterry)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如果在一两年后仍无改善,我认为任何锻炼都无济于事。”“那是因为没有肌肉横跨中线,没有肌肉可以改变这种状况,这是事实,而不是意见。”

有关:腹直肌分离:练习做与不做

斯特里博士认为,相反的报道实际上会对那些由于产后身体变化而使身体形象已经被压垮的女性造成心理伤害:“我坚信,我们否认这是一个外科手术问题是错误的,因为否则就会怪罪那些陷于真正肌肉分离的贫困妇女。这只会使他们因无法康复而感到内“。”

纽约市的斯蒂芬·格林伯格博士表示同意:“尽管总是鼓励运动和/或理疗,实际上可能有助于改善婴儿肚子的外观,但仅靠这些活动不能纠正腹部分离。”

我伸出手征求意见的三位外科医生总共同意:缩小差距需要手术。

当然,当您是外科医生时,每个问题似乎都需要手术。因此,我问了流行的MuTu系统的开发人员Wendy Powell(我从孩子出生以来就一直使用它)。

即使是作为拥有类似主张而建立成功品牌的健身专业人士,鲍威尔还是值得怀疑的。她在电子邮件中告诉我:“建议一项每天进行10分钟的锻炼对解决诸如直肠沉着症之类的全身问题具有任何误导性和不准确性,”舒张功能是与压力有关的问题,会因对齐,呼吸和日常运动方式和习惯而加剧。绝对不可能通过孤立的重复锻炼来治愈。

怀疑论者有第二个想法

因此,我将NPR故事的明星称为Dia Method的Keller,并公开了我的怀疑态度。

凯勒说她了解我的感受,但提出了令人信服的理由。“我被很多问题淹没了,而我得到的第一个问题是,'对我来说太迟了吗?我57岁。``对我来说太晚了吗?我的孩子们是青少年。”“没有关键的窗口,从字面上看永远不会太晚。”(分娩后再尝试,现在还为时过早,要遵从医生的意见。)

她告诉我:“几乎所有来找我的人都认为她的案子无法解决,而其中99%的案件仅通过锻炼即可解决。”

凯勒如何应对那些权衡相反的外科医生?“(我说)给我发送了三个最棘手的客户,让我与他们合作12周,然后您告诉我是否可以解决。”

她还指出,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表明了她的计划工作。但是,三州地区的外科医生John Paul Tutela博士对该研究方法持怀疑态度,并指出:“没有对照组。这些妇女减肥或增重了吗?仅靠饮食和锻炼来减轻体重,也会使腹围缩小。通过减少腹部内部的重量和脂肪组织,可以减少推压腹泻的压力,并使其得到改善。”

凯勒(Keller)承认这项研究确实没有对照组,但仍对即将进行的更多研究感到鼓舞。凯勒说,就在我们打电话之前,哈佛打电话给她,表示有兴趣参加一项受控的随访研究。

我对此很期待。因为尽管我一直对任何暗示我可能无需手术即可修复腹肌的观念持怀疑态度,但著名的NPR对这种方法的报道以及与Keller的有说服力的后续交谈使我愿意再做一次。我会回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