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模特完美地向那些批评她美丽的凹凸色的仇恨者开枪

时间:2021-05-03 14:01:14来源:

刚出生双胞胎的模特保时捷托马斯(Porsche Thomas)大约一个星期前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最华丽的比基尼撞撞照片,当时她正在游泳池边放松,并且仍然怀孕35周。

字幕中激动的准妈妈写道:“深入研究”。“在我和这些男孩首次亮相之前,只剩下大约两个星期。疯狂的兴奋和完全的紧张。开始#2017年的方式真不错。”

看看这个:

太神奇了吧?我的意思是,她有多棒?我的女儿出生于八月,在分娩前一周,我从来没有像那样摇动过比基尼。保时捷在那儿有两个孩子,太不可思议了!

但是可悲的是,不久之后,一群讨厌的键盘评论家就欺负了模特妈妈关于其腹部的颜色。

一个人写道:“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黑的女人。”

“为什么你的胃那么黑,”另一个问。

从三分之一:“我认识并且有我的家庭中有黑人,他们已经怀孕了,他们的肚子从来都不是肤色。”

等一下为什么这么讨厌?这些都是温柔的评论。其他的范围则是“ ew!”。来“恶心!”和“ u看起来很讨厌”,以至于言论过于种族主义,不宜重复。真是可悲。

托马斯选择继续当妈妈-毕竟,狮子不会因为羊的意见而睡不着-但后来发表了她自己和It的回应。是。完善。在里面,发光的(仍然是孕妇)妈妈在两人合奏中炫耀自己完美的凹凸感,一边礼貌地喝着茶,一边向仇恨者拍手。

她写道:“虽然有些人在我的评论中批评假期期间应该为我和我的腹部发黑,”“我到这里过着享受生活,成长为微小的人类,创造奇迹并希望变得更黑的过程。”

太棒了,保时捷!创造小人物总是会胜过其他人的想法,而您的可爱男孩(出生于1月7日)很幸运能拥有一个内心与外在一样可爱的巴达*妈妈!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向这个美丽而鼓舞人心的家庭致以所有祝贺!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