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的以50年代为主题的婴儿送礼会充满星光并且非常有趣

时间:2021-05-03 14:01:09来源:

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与未婚夫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期待着她的第一个孩子,庆祝她的生日。本周末以50年代主题的婴儿洗礼的方式!这位准妈妈和客人来到Instagram分享复古主题事件的照片和视频,在此期间,客人-她的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西亚拉(Ciara),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拉拉安东尼(La La Anthony)和词曲作者安吉(Angie) Beyince-穿着贵宾犬短裙,听点唱机,挂在他们称为Baby O Diner的老式学校小餐馆里,并摇着马尾辫。

威廉姆斯本人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这张合影,写道:“当你和你的船员回到50年代时。即使那样,他们也支持你。”很有趣!

恰亚拉(Ciara)和小威(Serena)和维纳斯(Venus)一起发布了这段关于自己的可爱视频,写道:“宝贝!爱你瑞纳。真是令人兴奋的时刻!”

她还分享了来自这个非常快乐的场合的非常酷的摆姿势照片集。

淋浴似乎并未透露有关婴儿性别的任何线索,威廉姆斯说她对此感到惊讶。但是Ohanian最近被Jimmy Kimmel Live放弃了!并删除了此提示:“ [塞雷纳(Serena)”在怀孕期间赢得了澳网。她说,她觉得自己一定是个女孩,因为婴儿经历的一切都像冠军一样,只有一个女人才能足够坚强。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爱它!无论哪种方式,世界都迫不及待地想见网球冠军和Reddit联合创始人的甜蜜L.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