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说丈夫传言的输精管切除术是“可逆的”:正确与否?

时间:2021-05-03 14:01:17来源:

这些天来,前真人秀明星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备受关注。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她随随随便地搬到了纳什维尔(NFL四分卫丈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和他们的三个孩子,分别是4岁的卡姆登(Camden)和3岁的贾克森(Jaxon),以及19个月的女儿塞勒(Saylor)-她开设了珠宝行,最近一次,她宣布与Young Living的天然化妆品系列Savvy Minerals建立合作关系。但是,这个多任务妈妈绝对不打算在任何时候很快加入其中的一件事就是4号婴儿。

她告诉《美国周刊》:“我们已经完全完成了。”“我无法想象再有一个!我们有4个孩子,例如四年,所以婴儿发烧没有了。我们感觉像一个完整的家庭,尤其是现在有了一个女孩。我不想摇船。感觉真是太完美了……为什么要搞砸了?”

有关:什么爸爸(和妈妈!)需要知道输卵管切开术

她在这里有一个要点!虽然,永远不要说永远。因为“山丘”校友不仅赞扬杰伊是地球上最动手的爸爸-“他正在换尿布,他正在给他们穿衣服,甚至在做Saylor的头发”,她在给E的声明中也表示赞扬!去年有关卡特勒进行输精管结扎术的新闻。

她打趣道:“我的意思是,事情是可逆的。”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嗯听起来像是忙碌的妈妈可能毕竟正要把那扇门打开!

但是输精管切除术是可逆的,这是真的吗?

辛辛那提市泌尿科小组的泌尿科医师凯文·坎贝尔说:“该过程在技术上是可逆的。”“但是不能保证逆转会成功。”虽然男人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在输精管切除术后为孩子生孩子(例如,通过体外受精),但是逆转和IVT都很昂贵,而且可能很耗时。因此,坎贝尔博士建议夫妇们绝对确定,在进行诸如输精管结扎术之类的永久性节育之前,他们不想再有孩子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