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的夫妻向祖父母宣布怀孕的11种温馨方式

时间:2021-05-03 17:01:03来源:

除了在妊娠测试中看到这些双重提示外,发现您期望的最令人兴奋的部分之一就是可以向亲朋好友宣布怀孕。和您的父母和姻亲(或即将成为祖母和爷爷)相比,没有什么人比您更希望您成为父母。无论您选择拨打电话并通过免提电话大喊大叫,还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绘制一份精心策划的旺盛怀孕通知,他们都会永远记住,这是您自己非常特别的说法:“准备成为祖父母! ”如果您要向准祖父母宣布怀孕并需要一些启发,请查看这些准夫妻如何向父母公开启示。

我们向他们赠送了装满粉红色和蓝色糖果的婴儿奶瓶

“分享您的第一个孩子的新闻总是超级激动和激动。我们打电话给父母,告诉他们我们有重要的消息要分享,但是我们想亲自告诉他们。我和我的丈夫一直非常注重职业,所以他们认为我们要宣布我们要搬家。不用说,他们收到包装精美的礼物反而感到惊喜,一旦看到婴儿奶瓶,他们就会感到难以置信,兴高采烈和纯正的喜悦!”梅丽莎·拉汉(Melissa LaHann)

我们通过Skype宣布了!

“我和我的丈夫爆料了我们对Skype的期待,因此我们可以记录父母对我们未来孩子的反应。结果真是无价之宝,当我们的孩子大到可以理解的时候,有一天能给他们看,真是太有趣了!记忆将永远被珍惜。”杰西卡·洛夫(Jessica Love)

我们给了他们一个连体衣作为早期的圣诞节礼物

“我告诉父亲我给他送了一份早期的圣诞节礼物,那是一个包裹在一起的连体衣,上面写着:'别问爷爷,',旁边是超声波。当他把所有东西放在一起时,我能够拍出一张他脸上的搞笑照片。”凯伦·卡洛克定居点

我们在母亲节午餐会上告诉我们的两个母亲

“我们在第二次怀孕前几个月就怀孕了,而在第二年的怀孕我们又输了。很难,但是,我们很幸运能够很快再次怀孕。母亲节快到了,我们度过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后,我们决定让父母来参加母亲节的午餐会。我们在午餐后告诉了他们这个消息,让他们知道明年这一天对我们来说将是多么特别。母亲和父亲都说这是他们有史以来最好的母亲节礼物。”-阿曼达·斯宾塞

我们让家人和朋友一起向我的公婆宣布消息

“我们选择了一个周末的日子,几个家庭成员都在我婆婆家过了,我们刚刚打来电话,说我们有一个惊喜宣布。当每个人都在那儿时,我们求助于我的岳母和她的长期男友,后者就像我丈夫的父亲一样,对他说:“你准备好成为祖父母了吗?我们怀孕了!您应该已经在他们的脸上看到了震惊的表情!我不得不问我的MIL,她还好,然后呼吸。她在自己身边。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金伯利·雷曼(Kimberly Lehman)

我们递给我妈妈一堆照片,其中一张是超声波检查

“当我递给她一堆照片时,我和丈夫带着妈妈去她最喜欢的冰淇淋店吃冰淇淋。她翻过他们,微笑着发表评论,尽管她在看超声照片时停了几秒钟,但并没有赶上。当她翻到另一张照片时,我和我丈夫开始紧张起来,她困惑地抬起头来。我看着她说,“妈妈”,那是当它撞到她的时候,她又回到超声波检查仪里问我,“这是你吗?你怀孕了吗?'我回答说:“是的。”她起身拥抱我时,她说:“哦,我的上帝。”梅丽莎·托莱多(Melissa Toledo)

我的父亲有史以来最好的生日礼物使我感到惊讶

“我在父亲生日那天告诉父母我(他们的第一个孙子)怀孕的情况。时机算出,我父亲生日那天刚过12周。作为他的礼物,我给他一个带有黑板心的框架,上面写着:“ X个星期,直到我见到你祖母和爷爷!”我放了一张最新超声波的照片,并填写了协调日期。我的母亲最近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痴呆症,并且阅读困难,因此我知道,只要将我父亲的礼物与她一起放在他旁边,他就能迅速解释框架的含义/含义。沉默了几秒钟之后,我父亲迅速大声说了几句脏话,并把我的母亲告诉了框架消息。他们都哭了,给了我们巨大的拥抱。他们的激动使我和我丈夫都流下了眼泪,等不及我们的孩子见到他出色的祖父母!-阿里·休斯

我们告诉他们,他们要再得到一个“祖父”

“我的母亲会做任何事情来生一个孙子,而不是另一个祖父母。我的兄弟姐妹对加入这种类型的幼崽有强烈的看法。因此,我们决定在宣布新小狗方面做很多事情。他们几乎不知道我们要宣布我们的孩子!我们给了每个人一张折叠的卡片,正面贴着我们所有家庭幼犬的拼贴画,在空白的照片空间旁边有一个问号,并提供了打开卡片以显示新幼犬的指示。有趣的部分:我们给每个人一个不同的幼犬-达尔马提亚犬,罗威纳犬,法国贵宾犬等-而我们给“即将成为”祖父母的婴儿超声照片。收到“ Dogfather”卡的哥哥开始哭了。我的母亲难以置信,她对我们的新小狗进行了超声检查,简直不敢相信我的哥哥(他从未哭过)在哭泣!最终,她意识到,这张照片实际上是婴儿超声波检查,并立即开始哭泣并对我的腹部说:“你好,爷爷,我很高兴你不是毛皮婴儿!”—贝丝·泰勒(Beth Taylor)

我们给狗穿了一个写着“大姐姐”的连体衣

“当我的父母来探望时,我和丈夫带着旅行的机会,向我们的家人(包括亲戚)讲述了我的怀孕情况。我们大家一起吃晚饭,就在甜点之前,亚历克斯(Alex)穿着我读过的《大姐姐》(Big Sister)打扮成我们的狗LexZ。有趣的部分是等待我们的一位父母认识这套衣服……这是怎么说的!”- Zlata G.

我点了个婴儿围嘴,上面写着“我的心爸爸”,然后邮寄给他们。

“我们等待他们接到他们后给我们打电话。父亲一听我就哭了!这真是一个惊喜。”—莫莉·诺弗·贝克

我给我的父母一个惊喜的复活节彩蛋,使我的父母感到惊讶!

“我的父亲在2011年圣诞节前夕被诊断出患有第四期结肠癌。他在一月份接受了手术,后来我发现我怀孕了。在耶稣受难日,我和丈夫去做超声波检查,并决定如果我们能在复活节星期天分享新闻,那将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我是一个较大的初次拉丁裔母亲(30多岁),我的父母可能已经放弃了希望。在复活节星期天,我们开车去父母的家,给他们一个复活节篮子,并告诉他们底部有请客。他们看了看复活节草下,发现底部的一幅画。我妈妈马上就注意到了,我父亲只是凝视着超声图,想知道那是什么。当他终于明白了时,他泪流满面地坐着,感到非常高兴,以至于在这段悲伤的时光中,他有一些要坚强的东西。他经历了多次化学疗法,直到我分娩前一个星期,并在拉奎尔出生后一个月被宣布无癌。我剖腹产后,他走进房间,再次给我看超声检查,说:“这给了我力量。”可悲的是,他两年前就去世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医生给他仅仅两个月的生活时,这种令人惊讶的复活节那天向他展示的方式如何使他有能力给我们提供两年以上的生活。-雪莉·阿特亚加(Shirley Arteag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