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在子宫中的位置

时间:2021-05-03 15:01:03来源:

纽约市妇产科医师劳拉·赖利(Laura Riley,M.D)表示,您的宝宝在子宫中到处走动,在您怀孕后期会安顿到最终位置。但是并非所有的婴儿位置都适合分娩,有时需要干预以纠正分娩的方式。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子宫内婴儿位置的所有信息。

顶点位置

顶点位置(也称为头位或前位)非常适合分娩。宝宝的头在产道附近垂下,正对着您的背。这种头朝前的位置可以使子宫颈伸展,使分娩时更容易分娩。

有关:帮助您为分娩和分娩做好准备的13条提示

那么,Baby何时在子宫中不断走动,什么时候下来?据赖利博士说,大多数婴儿本能地在怀孕32到36周之间自行解决。

后位

后部位置(或枕骨后部位置)表示婴儿朝上,或“朝阳”,而不是朝下,因此,头部的最硬部分位于下背部附近,而不是腹部。 本质上,母亲和婴儿背对背。该位置通常会导致更长的工作时间,因为在分娩过程中头部必须进一步旋转才能出生。妈妈分娩时也会引起剧烈的背痛。

幸运的是,纽约市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中心母胎医学主任乔治·穆萨利(MusDalli)医学博士说,当需要推动时,只有约8%的婴儿仍在后方,特别是如果避免了早期硬膜外手术。如果您的宝宝没有转过身,医生可能会尝试手动旋转宝宝。如果那不起作用,并且您的分娩持续了太长时间,并开始威胁到婴儿的健康,您的医生可能会决定进行剖腹产。

当臀部或脚位于子宫颈附近时,大约4%的足月婴儿处于臀位。臀位提示可能会由于多种原因而增加伤害宝宝的风险。首先,婴儿的脚或脚底可能会缠结脐带,导致危及生命的问题,例如脐带脱垂。宝宝的较小身体部位(脚,腿,身体)可能会在子宫颈完全扩张之前从子宫颈滑落,导致头部卡在分娩管中。

医生可能会尝试使用“版本”(外部头颅版本)纠正您的婴儿姿势。莱利博士说,对于一个版本,医生或助产士通过推挤妈妈的腹部和婴儿的头部来重新放置婴儿。该过程成功的时间约为一半。

如果您的臀位婴儿未能转到正确的顶点位置怎么办?尽管并非总是如此,但研究表明,通过剖宫产术来分娩臀位婴儿更为安全。

有关:什么是臀位演示?

横向躺姿

在横向躺卧状态下,您的婴儿是水平放置在子宫上,而不是标准的垂直放置。该位置增加了肩膀首先通过产道的可能性。这样的胎儿很少会靠近分娩。但是,如果确实发生这种情况,医生将需要进行剖腹产以防止脐带脱垂(脐带在婴儿出生之前)。

如何判断婴儿是否垂头丧气

那么,如何判断您的小孩子是否处于正确的分娩位置呢?在产前检查期间,您的医生会用手摸腹部。可以通过超声确认可疑的臀位或后位。

您还可以通过胎儿运动来确定宝宝的位置。例如,处于后排位置的婴儿将踢腹部的前中部,并且您的腹部可能会变扁平。在臀位时,如果他的腿放低,您可能会感觉到肚脐周围有脚踢(如果他的腿抬起,您可能会感觉到肋骨周围的正常踢脚)。而且,您可能会在肋骨附近发现一个硬凸起;这是宝宝的头,如果轻轻按一下,他的整个身体都应该移动。

有关:如何处理处于臀位的婴儿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