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骄傲的奶奶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最近的购物之旅可能证实凯莉(Kylie)的怀孕

时间:2021-05-03 16:01:20来源: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丈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刚刚迎来了她的第三个L.O.通过代理人和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期待与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第一个孩子,毫无疑问,妈妈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是一个忙碌的祖母。当然,这个家庭的婴儿潮仍然存在一个大问题,那就是20岁的凯莉·詹纳(Kylie Jenner)是否真的在期待。自9月以来,这位真人秀和美容企业家的怀孕就一直是头条新闻,但KarJenner团队中没有人确认这一消息。现在,有关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最近在洛杉矶的Couture Kids投入大量现金的消息可能提供了一个线索,证明凯莉(Kylie)确实即将成为妈妈。

据说这位骄傲的奶奶从西好莱坞的一家高端商店购买了该品牌的三只Silver Cross Balmoral Prams(两本黑白相间,另一本又回来了)和两本Doll's Prams。这个家庭从Silver Cross获得了他们的第一批Doll's Prams礼物,这一定会激发更多购买的灵感。Doll's Prams玩具零售价为499美元,而Balmoral玩具的零售价为2699美元。Silver Cross指出,这个家庭还拥有三台花岗岩,亚麻布和黑貂皮的Silver Cross Waves(各价$ 129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