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妈妈在惊人的孕妇照片中说出已故丈夫的精神

时间:2021-05-03 16:01:17来源:

威斯康星州一位名叫凯利·路德(Kelly Luethe)的妈妈正在为她的产假拍摄而出名,这出人意料,动人心弦。早在八月,当她的丈夫贾瑞特(Jarrett)在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时,路德(Luethe)和她的第三个孩子就在一起了18周。Luethe告诉Parents.com:“我的心为我们儿子永远无法见到父亲而伤心。”“贾里特(Jarrett)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周,是我们应该找出性别的原因,所以他甚至从未得知自己正在生男孩。即使是在他葬礼的第二天,我还是决定继续约会。我把妈妈和他的妈妈带走了,当超声波技术说那是一个男孩时,我们所有人都尖叫着哭着幸福和悲伤。真是苦乐参半。”

当Luethe决定与专业摄影师Jessica Brandau进行产假拍摄时,就快进了上个月。尽管她对前两个孩子都没有一个,但路德决定这次她会这样做:“让贾勒特进店购物并'褪色',以便他可以被包容,”她告诉Parents.com。 。事实证明,Photoshop实际上不是必需的……据布兰道说,在拍摄后她看到电脑上的文件的那一刻,她意识到贾里特好像在他的遗id旁边。

布兰道告诉父母:“当我在拍摄过程中第一次注意到彩虹时,我向凯莉展示了她的乳房,当她告诉我他们在怀有婴儿Jarrett之前就经历了流产,使它成为他们的'彩虹宝宝'时,我立即被鸡皮and扯了。” .com。“直到那天晚上我回到家并将照片上传到计算机后,我才注意到几乎每张照片中都有彩虹和'球体',即使我们在拍摄过程中走了很多步甚至切换了。位置的一半。”

Luethe回忆起Brandau首次分享她的发现时的感受。她分享道:“当杰西卡提到彩虹出现然后向我展示时,我注意到它正好在我的腹部上方。”“这个孩子是我们的彩虹宝贝,我立刻想到了这一点,然后我以为耶勒特必须和它有关。立刻让我发冷,使我眼泪汪汪。我当时知道他和我在一起。我非常想念他,他还活着的时候会替我搬山,他过世后他仍会照顾我。我们的爱是我从未梦想过的。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父亲和丈夫。”

在看到图像之后,Luethe研究了这种现象。她解释说:“我对球没有太了解,只是觉得它们绿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有多酷。”“更多地研究它,我发现绿色的球体意味着快乐的精神在拜访并传递治愈的能量。我相信是100%。耶勒特很高兴。看到了积极的一切。由于他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我们的生活看起来如此充满希望。多亏了他,我才成为了一个全职妈妈,他很快就会升职。他对此非常期待。我试着看这种情况,他离开了这个世界一个快乐的人。我知道他很高兴,因为我们每天都在谈论它。当然,我也很高兴!”

照像摄影所发生的一切震惊了卢德最近和最亲爱的人。她说:“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认为贾雷特那天与我在一起,这是自他出事以来我一直渴望的标志。”“如果没有杰西卡(Jessica)愿意为我做照片的话,我不会从丈夫那里得到如此漂亮的信号。在这种可怕的局势中,这给了我一些和平。”

尽管如此,Luethe和Brandau都意识到其他人对此表示怀疑。“我知道有些人会把它归因于镜头眩光和光折射,但是在我专业摄影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像它那样显眼地出现过-在每张照片中-在凯利的照片中”,她向Parents.com解释。“我完全相信贾勒特在给凯利和他的婴儿一个迹象,表明他仍然和他们在一起。”

Luethe具有类似的方式来处理“少量”的负面反应。她说:“至于那些认为这是假货,只是阳光刺眼和灰尘反射的人,这并不困扰我。”“我知道照片中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是即使我四处移动,彩虹的位置以及每张照片中彩虹的位置,我们甚至切换了位置,但它仍然在那里。我只是说我相信他在那儿,每个人都有权对此发表自己的看法,但他们不在那儿,并感到了杰西卡和我的感受。任何消极情绪都不能消除我的信念。我也感到有更多的人相信并经历过类似的事情。”

布兰道说:“对凯利,贾瑞特的家人和朋友们以及所有知道贾瑞特的人都以如此美丽的方式展示了他的故事和遗产感到高兴,”布兰道说: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谈到贾瑞特的遗产时,路德分享道:“在我甚至不知道性别之前,我就说过,如果他是一个男孩,他将以他父亲的名字命名。这就是我所坚持的。”当有一天要与男婴分享他的故事和照片时,这位骄傲的妈妈说:“我将确保他知道他的父亲是他的监护天使,并将一直在监视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