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个妈妈每天在同一个汉堡王分娩

时间:2021-05-03 15:01:08来源:

我们听说过一种声称可以帮助妇女参加劳动的沙拉和一种水牛鸡肉披萨,显然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真正的劳动诱因者可以在汉堡王那里找到吗?如果这个故事有任何迹象,那就可能。

两名妇女连续两天在新泽西州汉堡王的同一地点分娩-这有多疯狂?根据纽约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一份报告,一批急救人员接到电话,表明一名妇女正在快餐连锁店位于新泽西州丹维尔的停车场工作。他们迅速走过去,并帮助了这名女子。据报道,这名女子正准备赶不上时间,正赶往医院。急救人员帮助该妇女分娩了一个健康的男婴。

[iframe scrolling =“ no”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webkitallowfullscreen mozallowfullscreen src =“http://w3.cdn.anvato.net/player/prod/v3/anvload.html?key=eyJtIjoiY2JzIi…”宽度=“ 640” height =“ 360”] [/ iframe]

第二天晚上他们做了惊人的相似的事情。同样的工作人员被派往汉堡王的同一地点……以帮助另一名即将生育的妇女。

“我们看着我们的传呼机,然后走:'这是个玩笑。不可能是连续两晚,都是一样的事情。’果然,我们到了那里。我的意思是,那来的更快。”志愿消防员Rich Yobs告诉纽约CBS。“这是令人兴奋的-纯粹的兴奋。肾上腺素是急事。”

第二个妈妈也欢迎一个健康的男婴,离第一个妈妈一天前出生的地方大约30英尺。

这个故事有多疯狂?我们只能希望这些妇女有朝一日能走过彼此的道路,并在分享的经验中结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