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产如何影响男人,一个丈夫的故事

时间:2021-05-03 16:01:05来源:

我们认为我们做到了。

就像越来越多的夫妻一样,我和我的妻子等了一段时间才决定怀孕。我们俩于2007年结婚,享年28岁,直到30多岁才开始尝试。

当然,我们的情况不是时髦的。在我们结婚的初期,我成了低下沉的酒鬼。在2011年保持清醒状态之后,我们需要检查几个盒子,包括就业,住房和婚姻,当然,在考虑生育孩子之前,我们需要进行检查。

当我们做出决定时,我们全神贯注。我们并没有克服所有无法贯彻为人父母的问题。我的妻子帕蒂(Patty)不久后就怀孕了,这标志着她不为人知的成就:我们的生命复垦项目击败了她的生物钟。

然后,一个月后,突然没有了。帕蒂流产了。

男人感到不同的悲伤

随后发生的事情完全符合预期:我们两个人都没有经历过的那种深深的悲伤。这是一种独特的悲伤,一种为我们从未认识的亲人而哀悼的悲伤,不受焦虑的束缚,因为最坏的情况已经发生。忧郁只因其停滞而放大。没有葬礼安排可以暂时分散我们对损失的严重性的注意力。

我们只是两个人在客厅里哭泣。两者都惊呆了,但是只有一个经历过最严重的产后抑郁症:这种不包括婴儿。

从生物学上讲,男人无法体验到流产的沉重打击的全部影响。我的妻子在她的内心成长着一个人-一个代表我们经久不衰的奉献精神的宠儿-然后突然没了。体内的遣散对性别的影响是如此之深,以至于作为一个男人,我无法完全把握由此产生的悲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