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通过史诗般的烟花汇演揭示婴儿的性别

时间:2021-05-03 15:01:17来源:

对于即将成为加拿大的两个孩子莫妮卡(Monica)和格雷厄姆·德里斯科尔(Graham Driscoll)的父母来说,性别显示蛋糕或气球还不够令人兴奋。因此,他们决定将医生提供的密封信封交给烟花公司,以确保向家人和朋友揭露婴儿的性别的那一刻变得更大。

格雷厄姆说:“今晚我们将发现我们要生男孩还是女孩。”“我们将从Acme手册中取出一页纸,并使用炸药柱塞,”持照的烟火技术爸爸继续说道。

有关:妈妈用彩弹枪在这令人惊讶的性别中揭示爸爸

好的,他了解烟花的方式使我对孕妇附近发生爆炸的念头感到稍微好一些。

在视频中,我们随后看到了烈性狂热的爸爸为性别揭露而设置,以终止所有性别揭露。我的意思是,这不是小事。

而且...这是一个女孩!粉色的烟花很快照亮了夜空。显然,已经有了儿子的Driscolls对颜色感到兴奋。欢聚一堂的人群欢呼雀跃,莫妮卡(Monica)和格雷厄姆(Graham)欣然拥抱,然后将他们的儿子高五岁。

有关:如何制作性别揭秘蛋糕

“反应很棒。每个人都喜欢它(整个表演时间将近7分钟)。对于一个小女孩来说,祖母们满月都欣喜若狂,”格雷厄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赫芬顿邮报》。

想想我刚买了一个“这是一个女孩”气球来宣布我的孩子的性别...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时事通讯

您如何看待这种烟花性别?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