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妊娠期睡眠障碍的意外风险

时间:2021-05-03 16:01:02来源:

怀孕以舒适性而闻名,在宝宝的那些“可笑的”小戳戳之间,每四分钟需要小便一次以及许多女性几乎恒定地实现良好睡眠,这确实很难实现。怀孕失眠与怀孕疲劳一样严重(严重的是,这是一个残酷的笑话),而且根据一项新研究,难看的黑眼圈可能不是睡眠障碍的唯一副作用。

妇产科发表的新研究表明,孕妇睡眠障碍与早产风险增加之间可能存在联系。研究人员检查了将近300万例婴儿的数据后得出以下结论:他们比较了在怀孕期间被诊断出患有睡眠障碍的2712名孕妇的数据与健康状况相似但未诊断出睡眠问题的相同数量妇女的数据。出现了一个链接:没有睡眠障碍的妇女中有10.9%的人在足月前分娩,而有睡眠问题的妇女中有将近15%的妇女。

但是,如果您当前正在怀孕,此链接真的值得强调吗?很难说-尽管这样的发现总是值得考虑的,但该研究还发现患有睡眠障碍的母亲也更容易肥胖,年龄在35岁或以上,并且有糖尿病病史-这些都是糖尿病患者的危险因素。和他们自己。尽管研究人员选择从一组到另一组研究相似的女性,但这些因素都有可能扭曲数据。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睡眠障碍包括睡眠呼吸暂停和失眠,重要的是要记住,这项研究的重点是临床诊断的疾病,也就是说,仅仅努力维持一个晚上八个小时的健康可能不会使您处于危险之中。虽然这些问题与早产风险之间的确切联系尚未完全了解,但如果您担心自己可能会患上疾病,寻求帮助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并尽量不要因为这些发现而睡不着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