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开玩笑说,她希望儿子比女儿更爱她

时间:2021-05-03 16:01:13来源: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听起来没话可说,很快就会欢迎3号婴儿。她于昨天(10月30日星期一)在Rachael Ray Show上承认,全家都在抽烟这是一个男孩!

这位女演员兼企业家对她9岁的女儿Honor Marie和6岁的Haven Garner的想法感到惊讶。“我现年6岁,她担心自己会成为一个中等孩子,但是她却要成为大姐姐和小妹妹,所以她对此感到很沮丧,” 36岁的阿尔巴说。“而且她不必与另一个女孩竞争。”

阿尔巴(Alba)自己也很想成为一名男孩妈妈。“对我来说……女孩们爱他们的父亲[现金沃伦]。我希望有人更爱我。“当他回家时,他们就像‘爸爸!’这就像一个聚会。当我回到家时,他们就像‘噢,嘿,妈妈。’我想,‘我为你做一切!我做饭,我做所有的事!’”

太搞笑了!可以理解,当沃伦(Warren)已经有两个爸爸的女孩时,她会很想念一个妈妈的男孩!但让我们成为现实:一旦Haven和Honor的小弟弟到来,在Alba-Warren家中就会有更多的爱。

同时,阿尔巴(Alba)在万圣节那天充分利用了自己的怀孕,与同名电影中的朱诺(Juno)一起打扮,并与她的朋友凯利·索耶(Kelly Sawyer)一起出演了朱诺最好的朋友保利·布里克(Paulie Bleeker)。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好点!等不及这个准妈妈和她整个可爱的工作人员欢迎他们的新组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