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工加糖的饮料和含糖饮料一样糟糕

时间:2021-05-03 16:01:23来源:

看起来,怀孕的妈妈还有另外一件事,这是有充分的理由的。《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 Pediatrics)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怀孕期间喝苏打水和果汁等人造甜味饮料可能会导致婴儿超重。

温尼伯曼尼托巴大学的研究人员对3,000对母婴进行了研究。孕妇被要求填写问卷,询问他们多久吸收某些饮料,例如低糖汽水或加人工甜味剂的茶或咖啡,以及加糖饮料,例如普通苏打水或咖啡或加普通糖或蜂蜜的茶。然后,对婴儿的一岁时的BMI进行测量。

有关:1个妈妈,2个婴儿碰碰:饮食和运动如何改变了这个女人的怀孕身体

发现在怀孕期间每天喝人造甜味饮料的女性婴儿超重的可能性是婴儿的两倍。有趣的是,在怀孕期间喝含糖甜饮料的孕妇与超重婴儿之间没有相关性。

首席研究员梅根·阿扎德(Meghan B. Azad)博士解释说:“我们没有发现与含糖饮料的独立关联,但确实与总卡路里消耗量相关。在校正总卡路里之前,我们确实看到了一种模式,在这种模式中,更多含糖饮料会增加婴儿超重的风险。因此,含糖饮料似乎确实有影响,但这可以通过含糖的热量来解释。”

换句话说,这项研究表明含糖饮料也不适合孕妇使用。

有关:15种妊娠能量食品

但是,为什么人造甜味剂如此潜在地损害发育中的婴儿的未来健康呢?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阿扎德提供了一些理论,说明为什么假冒的东西可能比优质的老式糖更糟或更糟:

“有证据表明,至少在成年人中食用人造甜味剂会改变微生物组。我们知道肠道细菌对于包括我们的新陈代谢在内的各种健康问题都很重要。细菌帮助我们消化所吃的食物,它们在我们从食物中提取多少卡路里中发挥着作用。因此,如果这些人造甜味剂改变了妈妈的微生物组,然后将其传给婴儿,那可能是一种机制。”她补充说:“我们的身体已经进化为以某种方式对糖作出反应,其中一些反应是由对甜味的感知触发的。有了人造甜味剂,我们就能感觉到甜味而没有任何实际的糖代谢。在成年人中,有证据表明,日常食用人造甜味剂可能会破坏或“重新编程”我们的新陈代谢,使我们更容易出现肥胖症和相关并发症。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项研究表明,怀孕期间食用人工增甜的饮料与婴儿的较高BMI之间没有联系,而没有因果关系。尽管如此,似乎直到进行更多研究后,孕妇才开始饮用无聊的老水,这是最安全的选择。孕妇至少应避免饮用人造甜味饮料,当然也不应每天食用,这似乎是常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