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的食物反感:为什么现在您最喜欢的食物很粗

时间:2021-05-03 18:01:07来源:

怀孕会对您的身体产生各种各样的伤害,例如脚踝肿胀,臀部酸痛,乳房变软。但是,您知道最残酷的身体破坏可能是什么?厌食是对食物的渴望,它使肚子变成了另一面,这突然使孕妇不再想要与曾经喜欢的食物有关。

“通常,在美国,约有50%的孕妇在怀孕期间会经历某种类型的食物反感,”总部位于纽约州医学博士的妇产科和妇产科医学双委员会认证专家说。“它们通常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内开始并达到高峰,与妊娠激素人类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的升高,高峰和下降有关。”

但是,有些妇女在整个怀孕期间甚至以后都会感到反感。(加!)“根据我的经验,怀孕可能会改变女性多年来对某些食物的偏爱,有时甚至是无限期地改变,” Expect the Best的作者,RD,MS,伊丽莎白·沃德说:怀孕之前,期间和之后的健康饮食指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