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当·莱文(Adam Levine)和贝哈蒂(Behati Prinsloo)正在生一个女孩!

时间:2021-05-03 17:01:15来源:

然后她会被爱的。

在Behati Prinsloo和Adam Levine透露他们在一起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仅一个多月之后,我们现在知道准妈妈模型和Maroon 5主唱将成为一个小女婴的骄傲父母!

噢!

至少根据《美国周刊》的“多个消息来源”,这就是411。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上周末,普林斯露(Prinsloo)忙于在Instagram上炫耀自己不断增长的婴儿baby,她在这里透露自己终于首次涉足孕妇牛仔裤。

“是的,她跌跌撞撞。”她在一张自删除的可爱照片旁写着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她摇着一双深色牛仔布,这证明即使是五个月的预习,她仍然看起来比南加州的一天还要热。“第一条孕妇牛仔裤,感觉很好。”当天晚些时候,普林斯露(Prinsloo)用更具艺术气息的版本替换了该帖子。

我完全记得那种感觉,不是吗?我的意思是,“围绕按钮的橡皮筋”技巧只能使用这么长时间,对吗?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还促进了她与Juicy Couture的新合作。这款名为Behati x Juicy Couture黑色标签的胶囊系列于4月15日推出,其特色是将Prinsloo悠闲的摇摆乐氛围与标准版Juicy服装混合在一起。这意味着您会发现该公司许多臭名昭著的丝绒碎片,上面铺有豹纹衬里。还有一堆很酷的剪裁图形T恤-完美地展现了不断增长的腹部吗?-一些可爱的高顶鞋,还有一对大的金属金色“ Peace Out”滑梯,这些滑梯在乞讨时会被磨损到产房中那个幸运的小女孩到了。

平安,上三个月!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