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表明,怀孕期间声音变化很常见

时间:2021-05-03 17:01:14来源:

如果您是一位新妈妈,怀孕的“对方的问候”听起来有所不同,那么您并不孤单。英国布莱顿萨塞克斯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妇女在生完第一个孩子后,声音会降低。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卡西亚·皮桑斯基(Kasia Pisanski)博士对《华盛顿邮报》说,该研究首次证实了女歌手和声音专业人士的轶事-自1970年代以来,这些轶事一直在说分娩影响了他们的声音。

例如,在2017年的一场演唱会中,歌手阿黛尔(Adele)试图让观众“忍受”她,尝试击中其2012年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主题曲“ Skyfall”的低调。阿黛尔当时说:“当我写那首歌时,我怀孕很重。”她补充道,怀孕期间她的声音“低了很多”。

她问:“在怀孕时,这里还有其他女性听起来像男人吗?”“不,只有我吗?好。”

研究人员发现,“声音男性化”是指女性的声音变得低沉,单调时的现象。他们分析了600多个公众视线中的女性录音,其中包括演员,广播新闻记者和歌手,分为两组:20名母亲和(对照组)20名从未生育的“年龄匹配”妇女。心理学家研究了母亲在怀孕10年之前,期间和之后的声音如何变化。

该研究的作者说:“我们的结果表明,怀孕对女性的声音具有短暂的,明显的男性化作用。”

皮桑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但一种解释是分娩后激素的变化。她说:“以前的研究表明,女性的声音会随着生育能力的变化而变化,每个月的排卵时间前后音调都会增加,而绝经后的音调会降低。”“我们知道,怀孕后关键性激素水平急剧下降,这可能会影响声带动态和声带控制。”

爱它或恨它,爱斯基摩人的语调只是暂时的。研究表明,女性的声音通常会在分娩后的一年内恢复到以前的音调-至少您(希望如此!)不必向充满歌迷的体育场解释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