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nger Duggar Vuolo怀了第一个婴儿

时间:2021-05-03 18:01:25来源:

另一个Duggar婴儿正在路上!目前在TLC的Counting On上主演的Jinger Vuolo(nee Duggar)和她的丈夫Jeremy向我们独家透露,他们期待他们的第一个L.O.!

这对夫妇告诉我们:“过去14个月是我们一生中最好的,因为我们有幸在婚姻中共同度过人生旅程,这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俩都期待着婚姻带来的快乐,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完全理解这一旅程的开始会多么令人惊奇。的确,主的怜悯每天早晨都是新的!现在,这一旅程已发生了令人激动的转折:我们期待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我们为这份精美的礼物而赞美上帝,并请您与我们一起祈祷安全健康的怀孕。”

金格(Jinger)是吉姆·鲍勃(Jim Bob)和米歇尔·杜加(Michelle Duggar)的19个孩子中的第六大儿子,她很想开家。“我爱孩子,”牧师沃洛(Vuolo)和金格(Jinger)订婚时告诉我们。“我真的很喜欢Jinger对孩子的爱。”话虽如此,但这对夫妇并不一定要有一个像Jinger一样大的家庭。“我们必须看看主所提供的。”

当时,Jinger表示,她很高兴能与Jeremy结为纽带。她说:“这是我祈祷的答案。”“我在未来的配偶中向上帝要求这样做,而他在将杰里米带入我的生活中所做的一切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或梦想。”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祝贺幸福的夫妻和成长中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