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颈鹿四月再次怀孕!病毒之星期待另一只小牛

时间:2021-05-03 18:01:12来源:

动物探险公园的主人乔丹·帕奇(Jordan Patch)在一个激动人心的公告中,星期三上午在NBC的《今日》上爆出了该动物未来的婴儿的消息。

“结果出来了,我们正在生一个孩子,”帕奇(Patch)在今年4月说,当时他15岁。

四月已经是包括田ji在内的其他四头犊牛的妈妈。塔吉里(Tajiri)6岁的父亲长颈鹿奥利弗(Oliver)再次是4月的小爸爸。

对她而言,四月吃了两个。“长颈鹿平均吃掉10到20磅。每天五谷,再增加十到三十磅。干草和很多胡萝卜,”帕奇说。“她吃东西吃东西。”

虽然Patch不能确定4月的确切截止日期,但他说这头长颈鹿有望在早春分娩。他说:“我们将扔掉那个三月的窗口。”“她在那儿。”

帕奇说,一般的长颈鹿通常怀孕15个月,但是4月分娩前长达16个月。她以塔吉里怀孕16个月而闻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