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和阿马尔·克鲁尼分享了双胞胎的性别

时间:2021-05-03 18:01:11来源:

好吧,没多久!虽然我们通常需要等待九个月(有时甚至更长!)来了解名人宝宝的性别,但现在我们对全世界两个迫不及待地想见面的好莱坞婴儿有了更多的了解!

乔治和阿马尔·克鲁尼(Amal Clooney)宣布他们期待双胞胎后几天,乔治的母亲就对婴儿的性别进行了调整。“这将是每一个!”Nina Clooney告诉Radar Online。“是的,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那就是我被告知的。太棒了!我丈夫和我感到非常兴奋。”

但是,似乎我们将不得不稍等一下,以找出这对著名的夫妇要称呼他们的小孩子。妮娜解释说:“我没有被告知他们的名字。”“那是乔治和阿马尔的部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