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推特巨魔试图告诉她如何构思时,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鼓掌

时间:2021-05-03 20:01:12来源:

哦,我多么喜欢Chrissy Teigen!婴儿露娜·西蒙妮(Luna Simone)的华丽妈妈以其在社交媒体上的史诗般的掌声而闻名,无论是是关闭那些以为她抱着女儿的方式都不对劲的仇恨者,还是对那些称呼她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妈妈的人都留下了阴影一个有保姆的房子。因此,毫不奇怪,她对最近敢于批评“ Lip Sync Battle”明星的生育计划的Twitter用户做出了最好的回应。

这是全部失败的原因:当《今夜娱乐》的一名记者向她询问她要再生一个孩子的计划时,泰根与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一起在红地毯上漫步,获得了制作人协会奖。“哦,天哪,肯定是下一个小男孩,”泰根回答。

如此甜蜜!但是,Twitter当然引起了新闻的轰动,用户抨击那些尚未怀孕的妈妈,因为他们试图选择婴儿的性别。但是Teigen没有时间做这些废话。

她在推特上说:“既然再次出现这种情况,我说我们的下一个孩子将是一个男孩,因为那是我们留下的胚胎。”“一个男孩。所以。是的。”

哦,烧!似乎还不够,然后另一个叫Linda的高音喇叭出现,指控Teigen(她曾用IVF孕育了Luna,她对生育能力一直持开放态度)没有“花一分钟时间自然尝试”。

女孩,你真的只是去那里吗?

Teigen对此表示反感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重新抓狂!伙计们,请不要挑战甚至询问女性。你永远都不知道她可能会关门大吉。我们可能生活在一个过度共享甚至过度共享的世界中,但是当涉及到如此深刻的个人问题时,我们所有人都应该真正地尝试彼此尊重一点,不要误会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