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的孩子对与白化病初生姐妹见面有可爱的反应:“她看起来像艾尔莎!”

时间:2021-05-03 19:01:24来源:

密苏里州圣克莱尔市的泰勒·邓纳万特(Taylor Dunnavant)说,她可能感觉到她最近的怀孕有所不同。这位25岁的妈妈减轻了体重,甚至遇到了一些短暂的并发症,但她说,3月5日遇到新女儿诺拉琳的那一刻,一切都还没有做好。

有关:抚养一个患有白化病的孩子:给我年轻自我的一封令人鼓舞的信

她的头发,她的皮肤,一切都是白色的。我不知道她会患有白化病,邓纳万特第一次见到婴儿时告诉人们。“这完全是震惊。他们抬起她,把她坐在我身上,我只能说,‘哦!她身上的一切都是白色的!’”

邓纳万特(Dunnavant)和她的丈夫克里斯·巴恩威尔(Chris Barnwell)努力处理有关新来的小女孩患有白化病的新闻,白化病是一种先天性疾病,其中黑色素的生成很少或没有。但是,当他们在刚出生15分钟的时候将5岁的女儿布鲁克林介绍给婴儿时,小女孩的反应却很可爱。

“她说她长得像艾尔莎和雪仙子!”邓纳万特(Dunnavant)回忆起布鲁克林(Brooklynn),后者在《小叮当》(Tinker Bell)系列中提到了心爱的《冰雪奇缘》角色和以冬季为主题的童话。“她看着我说,‘妈妈,她是雪仙子,我开始咯咯笑。她说,‘她与艾尔莎(Elsa)有关系!’”

邓纳万特(Dunnavant)最初与《爱在做什么》(Love What Matters)分享她的故事,她告诉人们在欢迎女儿之前,她不了解白化病。因此,她和巴恩威尔(Barnwell)在婴儿出生后的几周内将婴儿带到了专科医生处,在那里他们了解了所有状况,以及需要做些什么来照顾诺拉琳。

她了解到患有白化病的儿童经常有视力问题,并指出诺拉琳将来可能会需要戴眼镜。而且,由于白化病患者罹患皮肤癌的风险较高,她和Barnwell必须采取额外措施保护婴儿的敏感皮肤免受阳光照射。

有关:照顾有视力障碍的婴儿

“两个月前,我对白化病一无所知-她的父亲或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不知道人们凝视的痛苦有多大,”她谈到Noralynn时说。

她说:“从杂货店到医生就诊,我都必须为人们的提问做好准备。”至于布鲁克林,邓纳万特说她崇拜她的小妹妹。

“她想与她做一切。她迫不及待地想变大,跟她一起跳上蹦床。她告诉人们,‘我姐姐有一头白发,但是没关系!她不一样。’她绝对爱她的妹妹。”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