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照原样接受产后腹部

时间:2021-05-03 19:01:15来源:

我的第一个孩子William于2014年出生,当时我26岁。即使他已经满1岁,我也比以前拥有更多的“腹部”。它给我带来的困扰超出了我所想接受的范围,我开始执行严格的饮食和运动习惯,使我重新回到怀孕前的牛仔裤,但让我精疲力竭,对适应看上去很瘦的压力感到沮丧。然后,两年半后,我过早地生了霍顿和西奥多,他们是患有双胎双胎输血综合症(胎盘疾病)的同卵双胞胎。当他在我怀中去世时,我将西奥多抱了30分钟。在他死产后,我遇到了霍尔顿。我发现自己一天后离开医院,腹部肿胀,乳房因牛奶而疼痛,但没有婴儿要喂养。非理性地,我讨厌自己的身体无法保存。

在2017年情人节那天,我发现自己怀有第四个婴儿雨果。那是一次艰难而复杂的怀孕。我仍然深陷悲痛之中。我只想带一个活婴儿回家。尽管我遭受了情绪和身体上的痛苦,但我还是看着自己的肚子抓住他并成长。

雨果现在快乐,健康六个月了。威廉很快就要4岁了。最近,我站起来,裤子pants在腰间。我照镜子,发现我的腹部再次开始变平。我的第一个念头是立即而又未过滤的,激动的是“我减肥了!”但是考虑到我的反思,我意识到:我没有因为占用更少的空间而获奖。这就是我照顾四个婴儿的方式。我的身体因妊娠纹而永远变了,皮肤和脂肪下垂了。每次怀孕都会添加不同的标记,形状和疤痕​​。和我的双胞胎一起,剩下的就是这些婴儿。孕产改变您的身体。没关系-甚至是奇迹。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