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éKardashian对她的第一个孩子的性别感到“兴奋”

时间:2021-05-03 21:01:17来源:

早在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确认怀孕之前,嗡嗡声是她正在期待与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一起的男婴。但是现在,准妈妈已经收到了怀孕的消息,她也正在分享他们孩子的正式性别。昨晚在《与卡戴珊同行》的季终结局中大放光彩。

在剪辑中,科洛接到了凯莉的电话,凯莉的任务是从科洛的医生那里找出婴儿的性别。当时,科洛(Khloe)和金和库特尼(Kourtney)姐妹一起访问旧金山。

“你有一个女孩!”凯莉与姐姐同住。“你在撒谎!”Khloe回答,Kylie回答说:“我没有说谎。我为你感到兴奋,科洛!但是科洛的反应没有改变,就像她失望地说道:“我不觉得自己有一个女孩。”她后来说,她一直希望有一个男婴。

剧集播出后,科洛(Khloe)上推特(Twitter)向歌迷澄清说,她的最初反应并不成立。“上帝给了我们我们所需要的!他的时机永远不会错!我的荷尔蒙对于那个消息来说是稀有形式,”她发推文说。“我现在非常激动,我的女儿将与芝加哥和斯托米永远在一起最好的朋友!!上帝是伟大的!!!谢谢上帝赐予我们的公主。”

后来,她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上对女儿寄予了希望,写道她希望她的小女孩“会说多种语言”,具有“唱歌”的才能,并能够“自爱”。她说她的LO“将会长大,听听:老派音乐。我们现在听。所有Anita Baker,Michael McDonald,Marvin Gaye,Patti LaBelle,Michael Jackson……真正的音乐!”

显然,库洛(Khloe)和特里斯坦(Tristan)储藏着太多的快乐!恭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