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莉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刚确认怀孕:获取详细信息

时间:2021-05-03 21:01:08来源:

恭喜,女演员朱莉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根据《人物》杂志的报道,这位美丽的明星期待与未婚夫普雷斯顿·库克一起怀孕。

这位现年36岁的准妈妈已经从事了摄影助理两年的工作。目前尚无关于准父母何时结婚的消息,但正如《 People》报道,Stile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期一样,也许现在计划带一个婴儿的婚礼对现在来说太过分了!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电影《伯恩最后通B》,《我讨厌关于你的十件事》和《拯救最后的舞蹈》(个人最爱)等电影明星并未就她的怀孕发表公开评论,但她的代表证实这不仅是八卦。

广播节目主持人尼克·斯奈思(Nick Snaith)在Twitter上最近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明显地撞了撞的Stiles,一只手握住她的肚子,这是经典的怀孕举动(我应该知道,作为即将成为第四次妈妈的妈妈)。

顺便说一句,这条推文没有提到怀孕。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由于Stiles确实宣布了自己在Instagram上的订婚消息,也许她很快也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她的婴儿新闻。我们会注意的!妈妈,在那之前,感觉不错!即使我们知道您正在忙于推广您的新系列Riviera,也请尝试休息一下!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