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和他的妻子朱莉娅(Julia)正在怀孕#3

时间:2021-05-03 21:01:04来源:

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将与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一起主持“深夜秀”,当然还有受欢迎的节目“拼车卡拉OK”,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即将与妻子朱莉娅(Julia)迎接3号婴儿!科登的代表向我们证实了这一消息。

自2012年起结婚的Cordens,已经是一对6岁儿子Max和2岁女儿Carey的父母。他们的L.O.据报道将于十二月!

一位消息人士周日告诉《太阳报》:“詹姆斯和朱莉娅再开心不过了。他们喜欢做父母……并且很高兴[Max和Carey]很快在今年晚些时候有一个小兄弟或姐妹加入他们的行列。”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恭喜即将举行的五人聚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